上次補選展現空戰優勢 林靜儀力拚連任強攻陸戰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左二)黃昏市場拜票(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陳仕承、李柏瑾台中報導

台中市立委選戰,尤其以中二選區,最具指標性,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擅長空戰,但這次尋求連任,不像上次補選,全國聚焦,林靜儀枕戈待旦,加溫空戰、強化陸戰,連日來以高密度掃街,破除不跑攤傳言,正面迎戰,藍營黑派少主顏寬恒。

更多新聞: 賴蕭配登記後第一站 賴清德到台中拉抬小雞選情 喊:8席立委全壘打


上次補選展現空戰優勢 林靜儀力拚連任強攻陸戰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黃昏市場掃街受訪(圖/民視新聞)



黃昏市場內,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徒步掃街,來回穿梭,一攤一攤拜票,和鄉親們博感情,親切和市場老闆話家常,握手拜託,展現親和力,陸軍出擊,強攻再強攻,全面破除,藍營說她"不跑攤"的流言。


上次補選展現空戰優勢 林靜儀力拚連任強攻陸戰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徒步拜票(圖/顏寬恒臉書)



中二選區,藍綠激戰,更是指標性戰區,民進黨林靜儀,上次補選,全面展現空戰女王優勢,這次少了全國聚焦,她改變戰略,化身陸戰女神;而同一時間,國民黨顏寬恒,在里長陪同下,挺進龍井區,家戶拜訪,中二保衛戰,藍綠陸空拚搏,見真章。


更多新聞: 顏寬恒今出庭關鍵買家無故缺席 //林靜儀質疑故意使出拖延戰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