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今出庭關鍵買家無故缺席 //林靜儀質疑故意使出拖延戰術?
顏寬恒上午開庭,涉嫌向顏家購買豪宅的張姓女設計師,卻無故未到庭,審判長諭知,明年選後1月25日再開庭。(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李坤錫 林賢明 葉晏昇 游宏裕報導

台中中二選區,選情膠著,民進黨的提名人林靜儀,(23日)上午,由總統蔡英文站台;而國民黨提名的顏寬恒,則因為涉嫌偽造文書、侵佔國有地等官司,上午到地方法院開庭。由於向顏購買豪宅的女設計師,無故未到,審判長諭知,選後再開庭;對此,林靜儀質疑顏寬恒,故意使出拖延戰術?

更多新聞: "中二不要護航高手"圖卡誰做的? 林靜儀.顏寬恒激戰

總統蔡英文,由林靜儀陪同,來到烏日的東女慈聖宮參拜,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顏寬恒今出庭關鍵買家無故缺席 //林靜儀質疑故意使出拖延戰術?
總統蔡英文23日來到烏日的東女慈聖宮參拜,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她呼籲鄉親支持林靜儀立委繼續連任。(圖/民視新聞。)

蔡英文2020年總統大選,在這個選區,拿下57.94%的得票率,她特別感謝鄉親的支持,也希望鄉親,支持林靜儀連任。

顏寬恒今出庭關鍵買家無故缺席 //林靜儀質疑故意使出拖延戰術?
總統蔡英文23日上午,由立委林靜儀陪同,到台中烏日東女慈聖宮參拜。(圖/民視新聞。)

台中第二選區,由國民黨提名的顏寬恒,挑戰尋求連任的林靜儀,顏寬恒在2022年中二補選落敗,這次捲土重來;不過卻因為被控竊佔國土、擔任立委期間詐領助理費,被地檢署依貪污、偽造文書、竊佔罪嫌起訴,但上午開庭,涉嫌以4000多萬借款,向顏家購買豪宅的張姓女設計師,卻無故未到庭,審判長諭知,明年選後1月25日再開庭。顏寬恒面對媒體提問,沒有正面回應;遭到對手林靜儀質疑,應該要把案情好好說清楚,而不是擔心官司影響選情,使出拖延戰術。台中第二選區,顏家在地方,擁有龐大基層組織;綠營從正副總統,到區域立委,都已經整軍出發;藍綠勢均力敵,誰能勝出,就看最後的衝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輔選台中立委盼「8席全壘打」 賴清德:繼續深耕基層與人民站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