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正妹挑戰老將楊瓊瓔 謝子涵文宣走清新日式風
謝子涵競選主視覺走小清新日式風。(圖/蔡枘埏攝)

中部中心/徐秘康、蔡枘埏台中報導

台中第三選區,立委選戰,民進黨由八年級生謝子涵,挑戰台中最資深的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謝子涵的競選主視覺,走的是日系小清新,把乾淨透明的日本政治風格,運用在選戰上,受到外界注目。1日下午,立委林昶佐,陪同謝子涵掃街,拜託選民支持深具衝勁的年輕人。

更多新聞: 賴清德11/12現身台中競總 帶領小雞擊出全壘打


八年級正妹挑戰老將楊瓊瓔 謝子涵文宣走清新日式風
林昶佐陪同謝子涵掃街。(圖/蔡枘埏攝)



林昶佐陪同謝子涵,繞遍潭子區的街道拜票,拜託選民,讓台中政壇新面孔謝子涵,前進國會!林昶佐說,謝子涵的對手,在當省議員時,謝子涵都還沒有出生,現在對手還要繼續當下去,民眾能接受嗎?在台中第三選區,民進黨派出,前青年部副主任,32歲謝子涵,挑戰縱橫政壇三十多年,台中最資深立委,國民黨的楊瓊瓔,謝子涵的文宣小旗子上,印上"30GO"的雙關口號,希望選民選擇三十歲的人,改變地方過去的三十年。

謝子涵也把競選小物,一字排開,充滿日式小清新風,像是"參上",日本用語"登場"的意思。謝子涵說,大學是念日文系,曾到日本,研究由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推動的地方創生戰略,也希望能有機會,把所學廣泛應用!謝子涵在受訪時,聲音沙啞,她說每天從早講到晚,不免"燒聲",常有選民遞喉糖跟維他命C糖給她,讓她感覺好溫暖!

拚連任的國民黨現任立委楊瓊瓔,在臉書大打建設牌,像是在中央地方合作之下,大雅區雅潭路四段,路面改善工程已經完工,將給市民更優質的通行環境。楊瓊瓔也喊出"一輩子為你服務"的口號,要為選民繼續打拼。

更多新聞: 賴蕭配登記後第一站 賴清德到台中拉抬小雞選情 喊:8席立委全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