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基隆院」慈善餐會 梁佑南邀社會大眾做公益
梁佑南義賣蛋捲為創世基隆會募款。(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陳崇翰 基隆報導

為了感謝眾多支持〝創世基隆院〞的在地社團,以及善心人士,晚間,創世基金會舉辦「一路有您」慈善餐會,而藝人梁佑南愛心不落人後,到現場演溫情演出,並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做公益,為創世基金會的安養經費,以及植物人安養院的消防設備升級,盡一份心力。

更多新聞: 雲林重陽敬老感恩聚會 王中平.梁佑南等藝人溫暖獻唱

藝人梁佑南溫情開唱,還不時走下台,和植物人親友與志工們合影、握手,展現十足親和力,梁佑南也特別分享植物人朋友甦醒的案例,希望能給予家屬們,溫暖與希望。藝人梁佑南:「親眼目睹一個案例,我前一年去看他,他還是躺在床上,然後我隔年去看他的時候,他竟然張開眼睛,然後還不太能說話,但是他已經會張開嘴巴要東西吃。」

「創世基隆院」慈善餐會 梁佑南邀社會大眾做公益
梁佑南展現十足親和力。(圖/民視新聞)

積極在台上義賣蛋捲,替成立20周年的創世基隆會,募集更多的安養經費,讓植物人朋友能得到更好的照顧,更幫助植物人安養院的消防安全設備做升級。創世基金會基隆院長李淑婷:「那這次的主要是,募集我們的消防升級的工程經費,還有植物人的安養經費,那因為我們安養的全部都是,完全臥床的植物人,完全沒有辦法自行逃生,今天如果災害來的時候,真的只能就地避難。藝人梁佑南:「如果萬一有什麼狀況的話,這些人是不會逃不會跑,所以消防是非常重要的,藝人梁佑南,那我今天知道,他們有這個消防的募款餐會,很早之前跟我說,我就說不管怎麼樣,我今天一定要趕來。」

「創世基隆院」慈善餐會 梁佑南邀社會大眾做公益
梁佑南溫情獻唱。(圖/民視新聞)

藝人力挺慈善餐會,希望能將愛心化為實質的行動力,邀請社會大眾共襄盛舉,一起付出愛心,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更多新聞: 兒子餐酒館遇難關「房東漲50%租金」!梁佑南「整夜沒睡」嘆:真的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