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餐酒館遇難關「房東漲50%租金」!梁佑南「整夜沒睡」嘆:真的不對
梁佑南縱橫演藝圈多年,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梁佑南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53歲女星梁佑南和老公結婚29年,育有2子1女,不時在節目分享家庭趣事,家庭生活幸福又美滿。不過梁佑南近日搭飛機去澎湖拍電影,卻為了兒子的事情而心煩到睡不著,原來兒子經營的餐酒館被房東要求「漲房租50%」,讓她忍不住為兒子抱不平「我覺得真的不對!」。

更多新聞: 玖壹壹洋蔥瘦一圈!「真實走秀照」帥氣大升級 網讚嘆:好像古天樂


兒子餐酒館遇難關「房東漲50%租金」!梁佑南整夜睡不著嘆:真的不對
梁佑南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圖/翻攝自梁佑南臉書)

梁佑南縱橫演藝圈多年,在粉絲間擁有高人氣,私底下也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分享生活大小事!梁佑南今(19)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近期遇到的難題,原來她的兒子獨自經營餐酒館,花了很多心血整修裝潢,冷氣、廚房也燒了不少錢,看在她的眼裡「孩子有心做,我也只能默默支持和贊助」,她也提到生意雖然不到高朋滿座,但她肯定孩子的付出與用心,然而現在卻碰上大麻煩。

兒子餐酒館遇難關「房東漲50%租金」!梁佑南整夜睡不著嘆:真的不對
梁佑南為兒子的問題煩心,煩惱到整晚睡不著。(圖/翻攝自梁佑南臉書)

原來餐酒館房子的房東要求漲房租,而且一次就要調漲50%,押金還從兩個月變成六個月,更重要得是只簽一年,讓梁佑南煩惱不已「這如何是好?投進去的都還沒回來,又加上註明不得頂讓,我覺得真的不對!」,她雖然想幫忙,卻不知道該怎麼下手,甚至煩惱到一整晚都沒睡,只好向網友們求助。

眼看梁佑南為了房東問題陷入苦惱,網友也紛紛給出意見,一派網友建議她忍痛換地方「我的建議另找地方,因為房東貪心這次漲價,下次一定還會漲」、「換地方讓房東賺不到,房東吃到一次甜頭,就會有第二、第三次…」,也有人建議可以試著跟房東溝通看看「跟房東再協調一次,看時間是否能延長若真不能就換租別的地方開業」。


更多新聞: 「野生王祖賢」街頭被捕捉!56歲真實樣貌網狂讚:時光不敗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