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集資打造12米耶誕樹 北科大成忠孝東路新地標
臺北科大校友齊聚點亮12米耶誕樹。(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柔安、陳聖翰 台北報導

耶誕節即將到來,忠孝東路上也出現新地標!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校友會,集資打造12米高的耶誕樹,還沒正式亮燈,就吸引不少民眾來打卡、拍照,更在IG上獲選為今年大專院校最漂亮的耶誕樹。校友會特地選在12月的第一天晚間,舉辦點燈儀式,來自各地的校友和學生齊聚一堂,現場瀰漫濃濃節慶氣氛。

更多新聞: 信義商圈17米耶誕樹亮相 台北101精美造景「雙跨年」

12米巨型耶誕樹,掛滿燈飾,點亮瞬間,照亮整個北科大校園,耶誕節就要到了,來自各地的校友和學生們在12月的第一天,聚在一塊,參與耶誕樹的點燈儀式。北科大國際生:「台灣沒有雪,但有這棵耶誕樹,也能感覺到愉快的節慶氛圍。」

校友集資打造12米耶誕樹 北科大成忠孝東路新地標
臺北科技大學校校友會集資點亮12米耶誕樹。(圖/民視新聞)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校友會全國總會長張啟城指出:「臺北科大具有百年歷史,世界大學排名逐年向前,所以每年都會吸引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就讀,校友總會舉辦點燈活動讓國際學生感受到溫暖,也讓開放式的校園與市民共享。」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校長王錫福表示,除了聖誕樹以外,整個校區裡面有很多的裝飾點綴,整個臺北科技大學校園形成一個我們北科大的耶誕城。從去年的6米,長高到今年的12公尺,不少人站在耶誕樹前,又是拍照又是打卡。

校友集資打造12米耶誕樹 北科大成忠孝東路新地標
臺北科大校門廣場矗立12米耶誕樹。(圖/民視新聞)

為了歡度節慶,北科大校友會集資辦耶誕活動,除了點亮耶誕樹,一旁還布置薑餅屋、麋鹿雪橇等造景,意外打造出忠孝東路的耶誕限定的新地標,還在這天,特地辦民歌演唱會。歌手趙詠華、潘越雲、殷正洋等超強卡司輪番上陣,情歌王子「王瑞瑜」也登台高唱。老歌響起,回憶湧上心頭,喜悅的氛圍中,學弟妹、學長姊一起展開歡樂的12月。


更多新聞: 百貨打造10米高寶可夢耶誕樹 商品祭超殺價格搶攻民眾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