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全力拚選戰! 首度合體苗博雅搶親子票
蕭美琴全力拚選戰 首度合體苗博雅搶親子票(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妍霖 郭文海 台北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全力拚選戰,擁有超高人氣的她,更被不少立委參選人視為最強母雞,力邀她幫忙站台,像是台北市大安區社民黨參選人苗博雅,周五晚間邀請紙風車劇團到和平高中演出,直接找來蕭美琴,兩人首度合體,要來搶親子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館長」陳之漢點名某媒體「公平嗎」 黃珊珊:將成立民眾黨網路電視台

劇團演員手舞足蹈,加上誇張肢體動作,逗得台下小朋友哈哈大笑,上千名大小朋友不畏低溫、冒著風雨在和平高中搶看紙風車,這場活動由台北市大安區社民黨參選人苗博雅策劃,而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也來了。


蕭美琴全力拚選戰! 首度合體苗博雅搶親子票
苗博雅邀紙風車劇團演出 要大搶親子票(圖/民視新聞)



在小朋友面前,自稱''阿姨''的蕭美琴,出席演出活動,為苗博雅站台,兩人首度合體,要搶親子票。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表示,非常高興今天第一次跟阿苗能夠見面,也長期看到她在議會表現,非常欽佩她,她真的是一個非常很會講道理,也非常理性,但是也非常專業,非常認真的人。

台北市大安區社民黨參選人苗博雅表示,蕭美琴大使是她所認識的台灣政治人物裡面,最充滿了愛與夢想與希望的一位,她承載了許多人的夢想,從台北去到花蓮開拓最深藍最艱困的選區,然後深耕就是10年,而苗博雅也說,她同樣也是在深藍的艱困的選區開拓,希望能夠為大安區帶來更多愛與夢想。

同樣挑戰艱困選區,苗博雅找蕭美琴站台、衝人氣,選戰進入倒數,''賴蕭配''全力衝刺,賴清德及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也換新裝。


蕭美琴全力拚選戰! 首度合體苗博雅搶親子票
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換上全新應援牆(圖/民視新聞)


工作人員忙著布置,看看完工後的全新應援牆,賴蕭兩人戴上印有''Taiwan''字體的綠色棒球帽、拿著球棒,象徵''台灣隊''出擊,要繼續帶領台灣向前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區里長捲徐巧芯賄選案 1人4萬元交保、1人訊後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