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館長」陳之漢點名某媒體「公平嗎」 黃珊珊:將成立民眾黨網路電視台
「館長」陳之漢出席民眾黨造勢活動,暗批這幾天出現許多「收錢民調」。(圖/擷取自柯文哲YT頻道)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民眾黨今(1)日晚上在立法院外面,舉辦首場「民眾開講」造勢活動;受邀出席的網紅「館長」陳之漢表示,最近幾天民眾黨民調重挫10%,不過就是「收錢民調」;另外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也宣布,民眾黨將成立「網路自營電視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走向「深藍極端化」欲重啟九二共識 民進黨憂:疑美論翻版

在藍白分手後,氣勢跌落谷底的民眾黨,今晚在立法院外面,舉辦首場「民眾開講」造勢活動;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晚間也受邀出席,他表示「有個瘋子」(指黃國昌)選舉選到自己家都拆了;自己被這個瘋子邀請,當然必須出席力挺。

陳之漢批評,2019年大家走上凱道,要求黨政軍、紅色勢力退出媒體,落實新聞公正;但這兩天打開電視一看,點名東森新聞「公平嗎?」另外他也看到這幾天柯文哲民調重挫10%,根本就是「收錢民調」;幸好今晚看到這麼多人出席力挺民眾黨、線上超過5萬人收看直播,「知道台灣還有救」,希望大家可以真正翻轉台灣。

另外競選總幹事黃珊珊,隨後也上台自嘲,最近被打成「歷史罪人」;但真正的歷史罪人,應該是那個「讓貪腐政權繼續執政」的政黨;她表示去(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自己獲得北市25%、34萬張選票,代表政治版圖已經發生改變,明年1月13日,民眾黨選票一定會變成「10倍、20倍」。

黃珊珊宣布,接下來將在六都分別舉辦造勢活動、舉辦10場民眾開講,呼籲支持者攜家帶眷一起參加;同時宣布民眾黨將成立自己的「直播電視台」,突破傳統媒體封鎖;但這樣的計畫需要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並表示「藍綠會過去、民眾有未來」;這一次就讓中間選民,決定台灣的未來!

快新聞/「館長」陳之漢點名東森「公平嗎」 黃珊珊:將成立民眾黨網路電視台
黃珊珊宣布,民眾黨將成立「網路電視台」。(圖/擷取自柯文哲YT頻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侯友宜唸簡訊「去頭去尾」 陳智菡轟:藍白合是國民黨精心策畫的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