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鶯歌團購倉庫暗藏賭場 警破門逮捕41賭客「平均70歲」
警方強勢攻堅,破門逮人。(圖/新北市刑大)

社會中心/林彥君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一名婦人,看準某間團購倉儲,後方鐵皮屋可作掩護,竟然非法開設職業賭場,一個人入場費只要一百元,甚至還安排司機專車接送,試圖規避警方查緝。警方掌握情資,看準時機,破門攻堅,當場查獲主嫌、4名工作人員及41名賭客,26萬多元的賭資。

更多新聞: 警埋伏樹林包抄「推筒子」賭場 逮31人查扣44萬元

霹靂小組全副武裝,破門攻堅,裡面的賭客全嚇了一跳,有人還想找地方躲起來。大聲喝斥,要賭客全部乖乖就範,10幾坪的倉庫,全塞滿了人,警方強勢攻堅,一個都跑不掉。大批賭客被甕捉鱉,只能乖乖就範,當場逮捕主嫌、四名賭場人員,以及41名賭客,查扣26萬多元賭資。

新北鶯歌團購倉庫暗藏賭場 警破門逮捕41賭客「平均70歲」
團購倉儲後方的鐵皮屋,竟暗藏非法賭場。(圖/民視新聞)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鶯歌,新北市刑大接獲情資,一名66歲的余姓女子,和朋友承租了團購倉儲,以為是要做生意,沒想到卻掛羊頭賣狗肉,以會有大批民眾,去領貨面交為由,當作掩護,卻暗地裡經營非法職業賭場,一個人入場費只要一百元,吸引賭客上門,甚至還有司機來回接送,嫌犯以為天衣無縫,但警方早已掌握線索至少一個月,看準時機,上門逮人。

新北鶯歌團購倉庫暗藏賭場 警破門逮捕41賭客「平均70歲」
警方查扣賭具、26萬多元賭資。(圖/新北是刑大提供)

倉庫裡面,全部被警方掃光,最年長的賭客還超過70歲,這下賭場被抄,賭客通通遭到法辦。

更多新聞: 早上雜貨店晚上變賭場 新莊警攻堅24名越籍移工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