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合體陳柏惟、黃敬雅直播 回選區介紹特色店家「空陸戰齊發」
黃捷空、陸戰齊發,要用美食記憶喚起選民共鳴。(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蘇晟維、黃建宇  高雄報導

參選高雄市立委的黃捷,近來空戰、陸戰齊發,不但先到台北與3Q陳柏惟及前空服員黃敬雅合體直播,三個高雄人大聊在地美食,而回到選區,黃捷也是經常介紹各種選區特色店家,大打美食牌,希望用更多在地的共同經歷,喚起選民共鳴、爭取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讚黃捷為故鄉拚到底 蕭美琴:像看到年輕時的自己
黃捷合體陳柏惟、黃敬雅直播 回選區介紹特色店家「空陸戰齊發」
黃捷(左)合體黃敬雅(中)與陳柏惟(右)大聊選區在地美食。(圖/翻攝3Q雅起來

力拚空戰聲量,要參選高雄第六選區立委的黃捷,合體3Q陳柏惟與黃敬雅,三個高雄人,有如開起同鄉會,聊起選區美食,根本停不了話匣子,從美食聊到各種昔日的成長經歷,比黃捷大8歲的陳柏惟,聊起搭公車,連公車票的形式,都可以看見滿滿的代溝。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黃捷說:「鴨肉飯然後肉燥飯,其實都是高雄在地很有特色的小吃,然後還有高雄人一定要吃的鍋燒意麵,然後再加沙茶,所以其實我們光是聊這些大家共同的飲食記憶,其實就是很多高雄人,共同的很有共鳴的一件事情。」

想用飲食記憶喚起選民共鳴,不只空戰直播聊美食,跑選區打陸戰,也是各種美食吃起來,把握空檔買到好吃的花生糖,立刻化身美食節目主持人,吃早餐漢堡比自己的臉還大,也不忘在臉書分享,用美食拉近選民距離,拜訪社區長照據點,共餐時間,也是用吃跟長輩博暖。

黃捷合體陳柏惟、黃敬雅直播 回選區介紹特色店家「空陸戰齊發」
黃捷(左)空、陸戰齊發,爭取選民支持。(圖/翻攝畫面)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黃捷說:「吃美食這件事情,其實是對在地人,都會很有共鳴的一件事,我覺得用吃來認識這個地方是最快的,然後味覺的這個味蕾是最不會騙人的。」

畢竟吃飯皇帝大,空戰陸戰從美食著手,證明自己也是在地巷仔內,爭取更多選民認同。

更多新聞: 黃捷擋泥版競選小物 陳其邁搶裝 網友讚代言不輸郭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