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加入民進黨!推薦人是賴清德  黃捷.吳崢嗨喊:「學弟好」
林昶佐正式加入民進黨。(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楊喻晴、李志銳    台北報導

隨著2024大選白熱化,在2019年退出時力的立委林昶佐,今天宣布已正式遞件加入民進黨,而推薦人正是主席賴清德,他提到最後階段,將與夥伴們站在一起,以民進黨一份子,為總統大選及國會過半全力輔選,曾經的戰友黃捷、吳崢也在留言笑喊「學弟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昶佐加入民進黨! 為何現在才入黨原因曝光

立委林昶佐這幾天跑遍造勢場,為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上午也才陪吳崢,在立院開記者會,晚間他突然宣布,加入民進黨!

林昶佐臉書向大家報告,已正式遞件加入民進黨,而且是由主席賴清德推薦,他提到過去因為部分國際工作,必須跨朝野政黨協調,維持無黨身份比較合適,現在,相關工作告一段落,而且多位戰友們,也已陸續走在同一個方向,在最後這個階段,他要和夥伴們站在一起,以民進黨一份子的身份,為總統大選以及國會過半來全力輔選。前時力和太陽花戰友,吳崢、黃捷和賴品妤、吳沛憶,也在底下留言,紛喊「學弟好」。

林昶佐加入民進黨!推薦人是賴清德  黃捷.吳崢嗨喊:「學弟好」
林昶佐臉書宣布加入民進黨,推薦人是黨主席賴清德。(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崢也對林昶佐笑喊:「哈哈,雖然你之前是我的前老闆,但是你現在要叫我學長!」並認為這呼應了賴清德主席,在今年提出的民主大聯盟,所謂跨世代跨領域跨黨派的精神,他表示非常開心看到林昶佐委員也一起來入陣。

林昶佐加入民進黨!推薦人是賴清德  黃捷.吳崢嗨喊:「學弟好」
吳崢對林昶佐笑喊「學弟好」。(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則透露,其實入黨這件事情,一直都在她跟Freddy林昶佐的規劃當中,她說:「那現在看到Freddy也入黨了,很高興Freddy成為我的學弟,歡迎他之外也希望說,接下來我們可以一起壯大台灣隊。」

事實上,上週林昶佐突然現身民進黨中常會,就引發揣測,如今受到「學長姊」們熱烈歡迎,在民進黨重新聚首,就是要為台灣隊拚勝選!

林昶佐加入民進黨!推薦人是賴清德  黃捷.吳崢嗨喊:「學弟好」
林昶佐上週突然現身民進黨中央就引發揣測。(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機車裝上「黃捷擋泥板」 不忘秀騎車技術網友反應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