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營業649天!炎亞綸飲料店「茶明載波」倒光…員工直接「點名老闆」曝內幕
炎亞綸創立手搖品牌於11月30日傳出歇業消息,內部員工也出面透露真相了。(圖/翻攝自IG@checkingbeforecalling(左)、Google MAP(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藝人炎亞綸於2022年2月19日在台中創立手搖飲料品牌「茶明載波」,聽於同年10月北上拓展大安分店,然而隨著炎亞綸被捲入Me Too風波,工作、代言瘋狂銳減,炎亞綸本人禁聲多時,而他創立的「茶明載波」大安店也突發歇業,遺憾消息接連傳出,連台中本店也於11月30日永久歇業,面對「茶明載波」短暫649天的旅程,營運部員工也出面分享真實心聲。

更多新聞: 劉品言驚喜公開「巨大孕肚」幸福笑容炸裂!萬網瘋湧嗨爆:真的當媽媽了


炎亞綸飲料店「茶明載波」營業649天倒了!員工深夜揭真實內幕:必須說…
炎亞綸於2022年創立「茶明載波」手搖品牌台中本店於11月30日永久歇業。(圖/翻攝自IG@checkingbeforecalling)

藝人炎亞綸於2022年創立「茶明載波」手搖品牌,近日先是關閉台北大安分店,又緊接著於11月30日永久歇業,面對結束營運的情況,手搖營運部員工也在30日深夜感性發文:「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是的,我們要說再見了。」,但該名員工也強調:「必須說,這裡的結束,一定是另一種開始,我們沒有離開,只是用更棒的方式與大家見面。」。

炎亞綸飲料店「茶明載波」營業649天倒了!員工深夜揭真實內幕:必須說…
內部人員發文表明:「是的,我們要說再見了。」。(圖/翻攝自員工臉書)

該名員工也頗有感觸表示:「在最後,我身為電商人妻和炎亞綸的員工,我很驕傲,希望這個世界可以更理智更友善的去愛著周圍所有,善待這世界、善待你我。」,然而雖然內部員工已經宣告「茶明載波」結束營業,然而「茶明載波」的官方社群媒體,包含臉書、IG在內的帳號皆未公告相關資訊,不過Google地圖上已經標示出紅色「永久歇業」的字樣,令粉絲感到相當惋惜。

炎亞綸飲料店「茶明載波」營業649天倒了!員工深夜揭真實內幕:必須說…

茶明載波台中本店在Google上標記「永久歇業」,大安店則為「暫停營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孟耿如深夜PO「靜止湖面照」曝光近況!1句問候全網急關心:要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