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驚喜公開「巨大孕肚」幸福笑容炸裂!萬網瘋湧嗨爆:真的當媽媽了
劉品言驚喜曬出「巨大孕肚照」,讓粉絲瘋狂湧入留言。(圖/翻攝自劉品言IG@esther88)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劉品言2003年與曾之喬共組團體「Sweety」,積極跨領域進攻影視的她,從主演偶像劇《綠光森林》就吸引大批觀眾關注,更緊接著於2021年接連獲得金鐘最佳女主角、女配等獎項肯定,近期在台劇《此時此刻》與修杰楷扮演夫妻的劉品言,演出獲得不少粉絲誇獎「太喜歡了」,對此劉品言曬出拍攝花絮照片,讓意猶未盡的粉絲再一次細品演出精彩片段,而其中一張照片劉品言直接公開自己在浴室挺著巨大孕肚的演出造型,讓不少還沒欣賞《此時此刻》的網友一秒誤認驚喊:「我還以為,品言真的當媽媽了!」。

更多新聞: 曾之喬、辰亦儒分居4年「見面0來電」全被拍!她曝真實心聲:太想把事情做好
劉品言突驚喜公開「巨大孕肚」幸福笑容炸裂!萬網瘋湧嗨爆:真的當媽媽了
劉品言與修杰楷合作演出疫情時代的平凡夫婦。(圖/翻攝自劉品言IG@esther88)

女星劉品言於近日熱門台劇《此時此刻》的〈一家之主〉短篇章,與修杰楷一同扮演疫情時代下的亂世夫妻,面對丈夫失業,獨自返回職場的劉品言,向大眾展示不同家庭角色的演出,受到許多粉絲誇獎:「最喜歡的就是你們這一集!」、「這集真的好暖,很喜歡。」、「重新被言言圈粉!」,對此劉品言也發文分享自己對於家庭的看法:「其實家就是家,只要互相互補就好,想念這家裡面吵鬧又平淡的日常,謝謝大家這麼喜歡,我也好喜歡!」。

劉品言突驚喜公開「巨大孕肚」幸福笑容炸裂!萬網瘋湧嗨爆:真的當媽媽了
劉品言曬出「巨大孕肚」照片,讓部分粉絲誤認她當媽了。(圖/翻攝自劉品言IG@esther88)

劉品言隨著貼文分享出一系列隨手拍下的工作花絮照,其中一張她站在生活感滿滿的浴室之中,拿起手機捕捉當天拍攝造型,只見身穿一件寬鬆米灰色長洋裝的劉品言,腹部大大隆起,搭配臉上洋溢幸福笑容,完全就是一位「準媽媽」形象,此張照片也讓不少尚未欣賞〈一家之主〉的網友誤認:「我還以為,品言真的當媽媽了。」、「這肚子真像真懷孕了。」、「很自然真實。」。


劉品言突驚喜公開「巨大孕肚」幸福笑容炸裂!萬網瘋湧嗨爆:真的當媽媽了
劉品言與修杰楷合作〈一家之主〉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圖/翻攝自劉品言IG@esther88)





更多新聞: 劉品言、謝欣穎「礁溪泡湯私密片」流出!寬鬆浴衣0防備⋯濕透模樣吸萬人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