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辰亦儒分居4年「見面0來電」全被拍!她曝真實心聲:太想把事情做好
曾之喬與辰亦儒婚後分隔2地的生活,讓不少粉絲相當好奇兩人私下相處真相。(圖/翻攝自IG@calvinchen777(左)、chiaochiaotzeng(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藝人辰亦儒、曾之喬於2020年結為夫妻,相差8歲的兩人結婚的喜訊讓外界相當意外,兩人婚後更分隔兩地打拼各自事業、鮮少公開放閃,私下生活相當神祕的夫妻倆,近年各推出「代表作」,曾之喬在電視劇《無神之地不下雨》表現亮眼、也在YouTube頻道推出熱門企劃節目;辰亦儒則在直播界闖出名堂,其中最經典「砍價賣羽絨外套」和「賣到痛哭」的畫面,更造成全網瘋傳,而近日辰亦儒返回台灣探望家人,被捕捉到與曾之喬一起帶家中長輩出門用餐,不過兩人全程幾乎0互動的模樣,讓粉絲相當關心兩人目前的婚姻狀態。

更多新聞: 劉品言背後「開挖遼闊盆地」揮汗健身!魔鬼教練「地獄課表」她累趴:手下留情


曾之喬、辰亦儒結婚分居兩地4年!被捕捉「見面0互動」…他直播痛哭曝辛酸
曾之喬於2004年主演《紫禁之巔》就奠定自己演員身分。(圖/翻攝自IG@chiaochiaotzeng)


35歲女星曾之喬2002年以女團「Sweety」成員身分出道,緊接著於2004年拍攝偶像劇《紫禁之巔》就馬上以女主角身分嶄露頭角,緊接著《格鬥天王》、《愛情魔髮師》、《必娶女人》、《稍息立正我愛你》、《無神之地不下雨》中細膩演技更圈粉無數,2020年著重社群經營的曾之喬創辦YouTube頻道,開啟談話性企劃節目「聊姐了解」,邀請演藝圈女神許瑋甯、曾寶儀、楊謹華、福原愛等分享人生觀點,溫暖又細膩的內容迅速吸引超過32萬人訂閱,而在一年之後頻道更新暫緩,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惋惜。
曾之喬、辰亦儒結婚分居兩地4年!被捕捉「見面0互動」…他直播痛哭曝辛酸
曾之喬與辰亦儒結婚的消息震驚不少粉絲。(圖/翻攝自IG@chiaochiaotzeng(左)、calvinchen777(右))

曾之喬2020年與43歲「飛輪海」成員辰亦儒結婚,消息曝光讓許多人感到訝異,雖然辰亦儒也同為偶像出生,並在《終極一班》、《桃花小妹》、《愛似百匯》等經典偶像劇飾演重要角色,但依然沒有確立自己演員定位,進年前進中國直播圈發展的他,則以浮誇叫賣方式受到不少網友關注,其中他瘋狂砍價廠商價格,讓品牌員工抱腿跪求「我不賣啦!」的畫面,讓網友印象深刻。

曾之喬、辰亦儒結婚分居兩地4年!被捕捉「見面0互動」…他直播痛哭曝辛酸
辰亦儒直播堅決砍價廠商開價的模樣,在網路瘋狂轉傳。(圖/翻攝自微博@會火)

辰亦儒要靠著戲劇性的直播風格,海撈超過1億人民幣,對此辰亦儒還在2021年直播真情流露,哭紅雙眼表示自己這幾年來很認真做直播,網友的評論也都會一一細讀,把意見截圖記錄回饋給團隊,還強調自己是「學經濟的」,對數字很有概念,只想把好東西分享給網友,並向眾人喊話:「不買也沒關係。」。

曾之喬、辰亦儒結婚分居兩地4年!被捕捉「見面0互動」…他直播痛哭曝辛酸
辰亦儒曾在直播痛哭,表示自己都會看網友的評論。(圖/翻攝自微博@盛世美顏是我腦婆)

面對丈夫在直播展現有如「金馬影帝」的精湛表現,曾之喬則分享自己的真實心聲:「我覺得他是太拚了,我告訴他要量力而為。」,並提及辰亦儒時常為了完美呈現直播,與團隊開會討論到深夜時分,讓曾之喬相當心疼:「因為太想把事情做好,得失心太重。」,至於日前曾之喬、辰亦儒被捕捉帶著家中長輩出門用餐全程0互動的畫面,目前兩方皆未出面說明背後真相。

曾之喬、辰亦儒結婚分居兩地4年!被捕捉「見面0互動」…他直播痛哭曝辛酸
曾之喬透露辰亦儒面對工作的心態:「因為太想把事情做好,得失心太重。」。(圖/翻攝自IG@calvinchen777)
更多新聞: 吳心緹嗨秀腹肌升級照!意外曝光身邊教練「比腰粗麒麟臂」網嚇爛:誰敢翹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