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緹嗨秀腹肌升級照!意外曝光身邊教練「比腰粗麒麟臂」網嚇爛:誰敢翹課
「小敏」吳心緹近年熱衷於健身鍛鍊,也練就一身好體態。(圖/翻攝自@esther_xinti)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吳心緹曾經在汽車廣告中扮演間真可愛的「小敏」,討喜又魔性的造型讓她獲得不小關注,近年參加運動競技實境節目的她,展現不同不服輸的堅忍性格再度圈粉一波,近期相當專注健身運動的吳心緹,近日在個人社群上傳一系列「腹肌升級成果照」,卻意外曝光隔壁知名健美運動員許家豪的「真實惡魔體格」,許多人見到他直逼吳心緹腰寬的手臂寬度,都忍不處瑟瑟發抖:「誰敢翹他的課。」。

更多新聞: 許瑋甯溜冰「穿這樣」轟炸粉絲!「國手級身材」震撼全網:核心力量太強了

吳心緹嗨秀腹肌升級照!意外曝光身邊教練「魔鬼麒麟臂」網嚇歪:誰敢翹課
吳心緹大方秀出鍛鍊成果。(圖/翻攝自@esther_xinti)
「小敏」吳心緹16日在個人IG帳號曝光一系列健身紀錄照片,只見她換上兩節式運動套裝,坐在器材前奮力鍛鍊,隨著她站在鏡頭前拿起相機記錄自己近期腹肌升級的成果,一旁的「大魔王」許家豪也繃住身上肌肉,尤其凸顯出自己超狂麒麟臂,成為畫面中的最大焦點。

吳心緹嗨秀腹肌升級照!意外曝光身邊教練「魔鬼麒麟臂」網嚇歪:誰敢翹課
吳心緹站在鏡前與許家豪合照。(圖/翻攝自@esther_xinti)

吳心緹開玩笑表示:「豪哥的手臂寬於我大腿!」,從畫面看來,許家豪的手臂寬度甚至準備挑戰吳心緹的腰部寬度,超驚人的畫面讓全網看跪了,眾人都紛紛留言關心吳心緹的近況:「那個腹肌,愛了!」、「阿緹電到我!」、「你的腹肌……太神啦!」、「重點是妳好可愛!」、「心緹越練越明顯的腹肌。」,也有網友感嘆許家豪的超狂身形比例:「不是,豪哥的手臂也寬於很多男生的大腿吧?看到那對麒麟臂誰敢翹他的課!」、「比心緹的頭都大吧?」。

吳心緹嗨秀腹肌升級照!意外曝光身邊教練「魔鬼麒麟臂」網嚇歪:誰敢翹課
吳心緹外貌甜美,卻有著超狂冰塊腹肌線條。(圖/翻攝自@esther_xinti)




更多新聞: 吳心緹雨天散步「雨傘舉太高」!短衣失速上縮「長輩出現了」急壞8千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