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咕嚕演員竟是超帥英國紳士!只演醜八怪狂薛5億…59歲真貌流出
《魔戒》咕嚕演員安迪席克斯超反差真面目曝光,私下「帥痞大叔」的魅力模樣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圖/翻攝自IG@andyserkis)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英國演員安迪席克斯(Andy Serkis)是一名演員、導演和作家,才華滿滿的他從1989年就進入影視圈奮鬥,2001年出演《魔戒》系列電影的經典角色「咕嚕」而暴紅,他完美詮釋角色癲狂又陰森模樣,成為不少人的童年陰影,事實上安迪席克斯曾演出多個造型特殊的非人類角色,精準揣摩特殊角色性格、姿體動作的他可說是不折不扣「怪物大師」,近日他更被外媒揭露他憑藉演出「咕嚕」獲得的天價收入,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更多新聞: 鋼鐵人祕書「小辣椒」身高輾壓金卡戴珊!合照變「七爺八爺出巡」網笑哭:太狠了


《魔戒》咕嚕演員竟是超帥大叔!專演「超醜怪物」狂薛5億…59歲真貌流出
安迪席克斯演出多部電影的非人類角色。(圖/翻攝自IG@andyserkis)

59歲英國演員安迪席克斯有著紳士帥痞的「型男大叔」外貌,幽默的他總能帶給粉絲無限歡樂,及句表演天賦的他曾經演出《魔戒》角色咕嚕、《猩球崛起》凱撒,以及配音《星際大戰》最高領袖史諾克,直接拋下魅力外型,化身一個個有著恐怖外貌的非人類角色,安迪席克斯總能以演技說服觀眾眼前的怪物「真實存在」。


《魔戒》咕嚕演員竟是超帥大叔!專演「超醜怪物」狂薛5億…59歲真貌流出
安迪席克斯曾與羅伯派汀森合作演出《蝙蝠俠》,擔任「阿福」角色。(圖/翻攝自IG@andyserkis)
《魔戒》咕嚕演員竟是超帥大叔!專演「超醜怪物」狂薛5億…59歲真貌流出
安迪席克斯2021年擔任《猛毒2:血蜘蛛》導演。(圖/翻攝自IG@andyserkis)

近日則有媒體《Market Realist》分析安迪席克斯的片酬淨利,細數他近年在羅伯派汀森版《蝙蝠俠》演出管家「阿福」、《魔戒》咕嚕、《猩球崛起》凱撒、《星際大戰》史諾克等經典角色,讓他獲超過1800萬美元(約5.5億新台幣)的片酬淨值,近年積極開拓業務能力,不只以演員身分,更深入幕後擔任許多影視作品製作人的他,也推出《動物農莊》、《下一球成名》、《禁忌之子》等作品,更於2021年擔任《猛毒2:血蜘蛛》的導演,被媒體評價為:「安迪席克斯是最被認可也廣受好評的動作捕捉表演者(CGI),同時他也是一個被嚴重低估的演員。」。

《魔戒》咕嚕演員竟是超帥大叔!專演「超醜怪物」狂薛5億…59歲真貌流出
安迪席克斯有著魅力外型,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圖/翻攝自IG@andyserkis)
更多新聞: 《沉默的羔羊》漢尼拔85歲近況曝!廚房燉飯「1陶醉舉動」嚇壞百萬人:毛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