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祕書「小辣椒」身高輾壓金卡戴珊!合照變「七爺八爺出巡」網笑哭:太狠了
「鋼鐵人小祕書」葛妮絲派特洛合影金卡戴珊的畫面,意外呈現「七爺八爺出巡」的奇景。(圖/翻攝自IG@gwynethpaltrow(左)、kimkardashian(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演出《鋼鐵人》電影的火辣祕書「小辣椒」演員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曾經以《莎翁情史》演出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項肯定,現年已經50歲的葛妮絲維持絕佳身材,近年轉戰經營個人品牌的她,獲得不少粉絲全力支持,工作之餘時常出席各大公開活動的她,近日曬出一張與美國紅炸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合影,沒想到有著175公分身高的她站在金卡戴珊身邊,竟然出現「七爺八爺出巡」的浮誇場面,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張君雅小妹妹「暗黑JK照」流出!制服破大洞「長大成人」25歲近況吸萬網瘋看

鋼鐵人祕書「小辣椒」身高輾壓金卡戴珊!合照糗變「七爺八爺」網看跪:太狠了
葛妮絲派特洛腳踩高跟鞋,亮麗現身活動現場。(圖/翻攝自IG@gwynethpaltrow)
51歲女星葛妮絲派特洛9日在個人IG曬出自己現身精品店開幕活動,與美國火紅名媛金卡戴珊拍下合影,盛裝打扮的兩人成為全場焦點,身穿一襲低胸連身禮服的葛妮絲派特洛站在換上一身鏤空水晶洋裝的金卡戴珊身旁,有著175公分身高的她,不留情再踩上恨天高跟鞋,直接超越180公分的身材比例,與僅有157公分的金卡戴珊相比,足足有超過20公分的差距。

鋼鐵人祕書「小辣椒」身高輾壓金卡戴珊!合照糗變「七爺八爺」網看跪:太狠了
葛妮絲派特洛(左)與金卡戴珊(右)的合影畫面引發熱議。(圖/翻攝自IG@gwynethpaltrow)

站在巨人葛妮絲派特洛身邊的金卡戴珊,面露「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笑容,而葛妮絲派特洛則面露燦爛白齒笑,兩人的合體畫面曝光,吸引超過8.6萬名網友到場朝聖,眾人都被兩人的世紀合影吸引住目光:「都是辣媽。」、「怎麼會跟金卡戴珊合照?」、「看起來不和諧。」、「都是大明星。」、「葛妮絲派特洛身材太好。」、「這兩個人不太適合。」。



更多新聞: 染毒大崩壞!《小鬼當家》男主43歲驚人近況流出…百萬粉看傻:我的童年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