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航海王》香吉士變光頭戰神!5秒「重拳胖揍片」192萬網朝聖:更帥了
英國演員塔茲斯凱拉「頭髮剃光」化身重拳男神的模樣曝光,讓粉絲瞬間湧入影片下方朝聖。(圖/翻攝自IG@taz_skylar)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紅遍全世界日本漫畫《航海王》近期推出真人版電視劇,超高還原的拍攝成果瞬間捲起一陣熱議風潮,同時也讓「草帽海賊團」主角群演員瞬間暴紅,其中為了完美詮釋香吉士黑腳踢技,演員塔茲斯凱拉(Taz Skylar)更為此下了不少功夫,特地健身、練拳的他,頗有天賦地速成香吉士的帥氣身手,似乎因此「練出興趣」的他,近日更PO出一段將頭髮全部剃光、完全沉浸在打拳世界的紀錄影片,塔茲斯凱拉頻頻揮出重拳的超猛魄力讓粉絲看呆了。

更多新聞: 《魔戒》咕嚕演員竟是超帥英國紳士!只演醜八怪狂薛5億…59歲真貌流出

真人版《航海王》香吉士變光頭戰神!5秒「重拳胖揍片」192萬網朝聖:更帥了
塔茲斯凱拉私下常以短髮形象現身。(圖/翻攝自IG @ taz_skylar)
27歲英國演員塔茲斯凱拉在真人版《航海王》演出有著一頭金髮的帥氣廚師香吉士,雖然現在他看似完美符合角色「香吉士」形象,但其實過去他身形更加豐腴,決心塑身的他憑藉飲食控制、健身找回結實體態,為了重現香吉士的打鬥身手,他更特地密集練拳,雖然目前《航海王》第一季內容已經結束播出,但他依然維持鍛鍊習慣,近日更曬出5秒矯健訓練的片段,引發粉絲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將長髮剃光的塔茲斯凱拉,頂著光頭雙手套著專業手套,面對教練揮出閃電般迅速的重拳,完全不保留的釋放全身氣力的模樣,讓粉絲發出讚嘆:「要拍《航海王》電影版?」、「是要當香吉士還是忍者?」、「看不出來你最近才開始學武術。」、「完全不像菜鳥欸。」、「太帥了。」、「看到你練拳也讓我終於下定決心去報名課程了。」,事實上,熱愛鍛鍊的塔茲斯凱拉曾經也分享自己拿到跆拳道「黑帶資格」的成果畫面,雖然近期才嘗試拳擊、武打運動,但有著黑帶身手的他,毫不意外的迅速上手這項「新興趣」。

更多新聞: 虎牙女神10年前扮《航海王》薇薇公主!「翻車黑歷史」6千粉笑哭:真人版先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