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航海王》片場意外畫面流出!他「整顆頭掉下來」全網笑了:比正片好看
真人版《航海王》NG畫面曝光,其中1角色「整顆頭掉下來」畫面讓粉絲印象深刻。(圖/翻攝IG@emilysteaparty)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串流平台推出真人版《航海王》影集從上線之前就備受外界關注,由於原作擁有大批粉絲,許多人都認為影集團隊無法還原故事精髓,沒想到一開播,超高還原的角色造型、道具場景美術立刻翻轉眾人原本的觀點,也讓真人版《航海王》衝上全球觀看排行榜第一名,近日更流出一段演員在片場的逗趣NG畫面,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瘋看,更有人笑稱:「怎麼比本篇更好看?」,不過也有網友點出NG影片之中,居然沒有放進當初被眾人抓包「最致命穿幫」畫面,大嘆實在太可惜。

更多新聞: 虎牙女神10年前扮《航海王》薇薇公主!「翻車黑歷史」6千粉笑哭:真人版先驅


真人版《航海王》片場意外畫面流出!他「整顆頭掉下來」全網笑了:比正片好看
真人版《航海王》演出卡司超還原,播出之後成為話題焦點。(圖/翻攝IG@emilysteaparty)

日前造成瘋看熱潮的真人版《航海王》拍攝NG畫面在網路上曝光,不只魯夫的演員伊納基戈多伊(Iñaki Godoy)、演出索隆的新田真劍佑、娜美演員艾蜜莉拉德(Emily Rudd)、飾演香吉士的塔茲史卡勒(Taz Skylar)和作為騙人布的演員雅各羅美洛(Jacob Romero)在片場都曾出現「小出槌」的情況,連鷹眼、小丑巴其、惡龍等人物,都因為台詞或動作失誤而出現「霸氣全失」的出糗表情,其中擅長「頭首分離」的小丑巴其,更出現雙腿無力,不小心將夾在小腿中間的「道具頭」整顆落下滾地的畫面,讓粉絲忍不住被眾演員的俏皮真性情逗笑。

此段NG畫面一在網路公開,立即吸引來自全球的粉絲到場瘋看,不少網友都留言笑稱:「NG怎麼比較好看。」、「太可愛了吧?」、「真的超好看。」,不過也有觀眾留言拍桌:「拍了這麼多NG花絮,結果居然沒有把『和道ㄑ文字』放進去。」,此則發言釣出許多粉絲按讚附議,而此位觀眾口中「和道ㄑ文字」的來由,則是因為在真人版〈航海王〉第一集中,魯夫試圖拯救索龍,現身與海軍蒙卡混戰途中,翻滾到一邊的索龍腰間武士刀「和道一文字」意外穿幫,呈現「ㄑ字形」彎曲的畫面,被網友笑稱是「最致命穿幫」瞬間,眾人都覺得相當可惜,沒辦法在官方釋出的NG畫面中,看到這經典一幕。






更多新聞: 真人蛇姬合影魯夫「上衣穿太薄」!慘遭斜包勒出「殘暴女帝」網感動: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