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豬妹》龜梨和也25年前青澀照流出!「男神帥臉格式化」粉嚇:以前長這樣?
龜梨和也25年前青澀嫩照流出,瞬間掀起全網熱議。(圖/翻攝自IG@k_kamenashi_23)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男星「龜梨和也」以壞痞帥哥的形象吸引不少粉絲追隨,自1998年加入日本美男製造工廠「傑尼斯事務所」的他,正巧在本月8日迎來入社滿25週年的重要日子,雖然近期經紀公司陷入「毀滅風暴」,依然無法切斷粉絲與龜梨和也的多年以來的信任關心,為了慶祝25週年的到來,龜梨和也更在個人IG帳號上傳一系列「青澀舊照」感謝粉絲一路陪伴,這則貼文也掀起一波回憶殺,讓粉絲感動尖叫:「太懷念了吧!」。

更多新聞: 張君雅小妹妹「暗黑JK照」流出!制服破大洞「長大成人」25歲近況吸萬網瘋看

《野豬妹》龜梨和也25年前青澀嫩照流出!「帥臉震撼格式化」粉嚇:以前長這樣?
龜梨和也曬出入社以來的紀錄影像,讓粉絲陷入回憶殺。(圖/翻攝自IG@k_kamenashi_23)

《野豬妹》龜梨和也25年前青澀嫩照流出!「帥臉震撼格式化」粉嚇:以前長這樣?
龜梨和也加碼曝光演出《改造野豬妹》的花絮照片。(圖/翻攝自IG@k_kamenashi_23)

37歲男星龜梨和也於11月初迎來入社滿25週年的重要日子,為了感謝粉絲多年以來的陪伴,他在個人經營的IG帳號曬出25年以來的私藏照片,其中包含尚12歲剛加入傑尼斯青澀美少年模樣,緊接著更有2005年出演《改造野豬妹》穿著制服,頂著狼尾頭的壞壞身影,除此之外還有與親友一起出遊,前往沙灘度假的身影,脫掉上衣、只穿泳褲的龜梨和也看起來相當盡興,不過處在青春年少時期的他身形較為單薄,與後期有著肌肉線條的體態有些許差距。

《野豬妹》龜梨和也25年前青澀嫩照流出!「帥臉震撼格式化」粉嚇:以前長這樣?
龜梨和也發文向粉絲喊出大大感謝。(圖/翻攝自IG@k_kamenashi_23)

龜梨和也在貼文向粉絲喊出:「25週年,謝謝!」,並感性提及無論過去或未來,都會將每一個瞬間好好收藏珍惜,龜梨和也少見的溫情發文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近30萬名粉絲到場按讚支持,不少人都留下長篇的感謝心得,向偶像告白一路以來的心情,更網友感嘆龜梨和也一路「越長越帥」的進化史:「以前也很帥,但真的是越長越帥。」、「完全可以變成『越變越帥』的現象代表人物。」、「謝謝你出道。」、「都忘了原來以前長這樣。」、「每一刻都很重要。」、「超喜歡。」、「我的青春,一生託付給你了。」、「以前花了好多零用錢在買周邊。」、「原來已經喜歡你快25年了。」。

《野豬妹》龜梨和也25年前青澀嫩照流出!「帥臉震撼格式化」粉嚇:以前長這樣?
龜梨和也的舊照被粉絲讚嘆:「越長越帥。」。(圖/翻攝自IG@k_kamenashi_23)



更多新聞: 石原聰美「圈外老公」升職年薪超狂!「真實數字」惹粉絲心碎:不是一般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