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傑尼斯不到2週!二宮和也震撼宣布「換我當社長」400萬粉齊喊:全力支持
傑尼斯天團「嵐」成員二宮和也震撼宣布「換我當社長」的消息。(圖/翻攝自嵐IG@arashi_5_official)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傳奇偶像製造工廠「傑尼斯事務所」近日捲入醜聞風波,合作廠商、旗下藝人相繼與之切割,甚至為了平息風波,傑尼斯事務所更於10月17日直接解散,改成立「SMILE-UP.」處理後續賠償事宜,原本演藝經紀業務則會拆出新公司經營,而在日前震撼宣布「結束合作關係」的天團「嵐」成員二宮和也,則在7日公開驚人近況,他宣布:「我成立公司了!」,讓超過300萬名粉絲聞訊急忙到場關心,留言嗨喊「二宮社長好!」,眾人都為偶像的全新人生計畫感到相當開心。

更多新聞: 東區「顧店帥大叔」竟是日劇男神?他退出傑尼斯隱身2年竟到台灣了!


才剛切割傑尼斯!二宮和也震撼宣布「換我當社長」400萬粉瘋挺:全力支持
「嵐」於2021年中止活動,成員除了大野智之外,依然活躍於演藝圈。(圖/翻攝自嵐IG@arashi_5_official)

「傑尼斯事務所」近期因為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生前的誇張違法行徑,讓整間公司陷入受害風波,為了表示負責與謝罪,傑尼斯事務所首先以「換掉社長」的方式,將原本喜多川家族最後一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替換為旗下資深偶像藝人「少年隊」東山紀之,然而事後又爆出東山紀之也曾經有過不良行為,讓外界砲轟傑尼斯事務所「毫無反省之意」,最終讓東山紀之於10月初宣布會在10月17日「解散傑尼斯」,改名為「SMILE-UP.」處理後續賠償事宜,並承諾會在處理結束之後就把公司解散,原本旗下藝人的演藝經紀業務則會在另外的新公司經營,而似乎沒有太多心力兼顧兩間公司事務的原社長東山紀之,則拒絕「兼任社長」的計畫,根據目前傳出消息,新公司將從外界聘請新社長,人選可能是顧問公司「Speedy」社長福田淳。

才剛切割傑尼斯!二宮和也震撼宣布「換我當社長」400萬粉瘋挺:全力支持
二宮和也於10月底宣布離開經紀公司「SMILE-UP.」。(圖/翻攝自二宮和也X@nino_honmono)

隨著傑尼斯走入歷史,不少曾經旗下藝人也陸續出面公開自己接下來的規劃,其中日本天團「嵐」成員二宮和也更在上個月24日晚間,於粉絲團公布自己離開經紀公司「SMILE-UP.」的消息,事隔2週之後,二宮和也又突發投出震撼彈,直接在X(原推特)向粉絲報告接下來的全新規劃:「二宮我,開公司了!官方網站也在陸續前進中!我會加油的。」。

才剛切割傑尼斯!二宮和也震撼宣布「換我當社長」400萬粉瘋挺:全力支持
二宮和也(灰西裝者)於7日宣布自己成立公司,升格社長。(圖/翻攝自二宮和也X@nino_honmono)

宣布自立門戶的二宮和也一喊出「升格社長」的消息,立刻在短短1小時之內吸引超過百萬網友到場關注,粉絲更是驚喜留言祝賀男神:「果然會是這樣!非常恭喜,會等你喔!請加油。」、「期待官方網站!」、「自己開公司了哇!」、「二宮社長好!」、「不要累壞了喔。」、「期待更多公司的情報!」、「哇~恭喜!」、「有缺員工嗎?」、「會全心全意支持你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松本潤拍戲太犧牲「頭頂淨空」!反差造型武士「月代頭」…嚇哭粉絲:好不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