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頭頂西瓜皮」3年前稚嫩舊照曝光!25萬網一看驚了:太漂亮
梧桐妹3年前稚嫩舊照曝光,讓粉絲忍不住被她萌翻。(圖/翻攝自梧桐妹IG@angelsun619)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梧桐妹(Angel)」是女星賈靜雯的大女兒,一直以來都是賈靜雯心肝寶貝的她,今年已經跨越18歲大關,喜歡使用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生活的梧桐妹,不只常會PO出日常聚會、時尚穿搭的紀錄片段,更不時發文抒發真實心情,近日梧桐妹就在IG曬出一張在三年前拍下「頭頂西瓜皮」的可愛模樣,照片曝光馬上吸引網友到場瘋狂暗讚,而隨著照片她更透露「1句真心話」,讓親友急忙留言關心。

更多新聞: 慈妹「30秒暗黑熱舞片」流出!全身只剩細線「瘋狂彈跳」網瘋看:掉下來了

梧桐妹「頭頂西瓜皮」3年前稚嫩舊照曝光!25萬網一看驚了:太漂亮
梧桐妹時常透過IG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況。(圖/翻攝自梧桐妹IG@angelsun619)
女星賈靜雯的寶貝女兒「梧桐妹」16日在個人IG帳號上傳一張標記著2020年9月18日的生活照,畫面裏頭的小小梧桐妹頭戴著「西瓜皮」黑色安全帽,站在綠色網狀圍籬前,伸長手臂試圖想要撫摸眼前的小貓,不過礙於圍牆阻擋,讓她無法如願,梧桐妹的天真模樣吸引不少粉絲到場瘋看,更有人直接留下真誠誇獎:「妳太漂亮!」。

梧桐妹「頭頂西瓜皮」3年前稚嫩舊照曝光!25萬網一看驚了:太漂亮
梧桐妹曝光自己3年前舊照,引來眾人誇獎:「妳太漂亮。」。(圖/翻攝自梧桐妹IG@angelsun619)

梧桐妹接著在內文透露自己的近況心聲:「我應該也有開心過吧?嗯」,似乎透露目前的心情頗為低落,該則發文一在網路發布,就吸引不少親友到場關心,其中更有梧桐妹的舅舅衛斯理跳出來關切:「當然,我手上很多你開心的照片,來舅舅親一個!」,其餘親友則留言:「妳有那麼多愛妳的我們在妳身邊,當然開心呀!」、「哇竟然是三年前的照片了Angel我好想妳。」、「希望你能天天開心!」、「開心一點!」、「越長大越開心!」。


更多新聞: 《非常律師》朴恩斌突曬燦笑照喊「我在台灣」!1動作掀百萬網朝聖:太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