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紅帽姐姐」赤腳挖螃蟹!走近一看竟是郭雪芙…反差模樣萌翻2萬網:凍未條
「紅帽姐姐」赤腳徒手在海邊挖螃蟹的畫面在網路瘋傳,眾人仔細一看才發現畫面主角竟是「郭雪芙」。(圖/翻攝自郭雪芙IG@aohsuehfu)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海灘是夏天的代名詞,不少人喜歡在酷暑之際來到海邊享受沁涼海水沖刷,當季節轉換,許多人往往會避開在冬季前往空曠海岸,然而近日就有一系列「紅帽姐姐」現身沙灘,不畏海風與冰涼海水,直接赤腳在海灘徒手挖螃蟹的照片在網路曝光,眾人先是佩服照片裡頭主角的勇猛,而湊近一看之後,卻驚喜發現這位神祕女子竟是女神級演員郭雪芙,讓超過2萬名網友急忙朝聖。

更多新聞: 慈妹「30秒暗黑熱舞片」流出!全身只剩細線「瘋狂彈跳」網瘋看:掉下來了

海邊「紅帽姐姐」赤腳挖螃蟹!走近一看竟是郭雪芙…反差模樣萌翻2萬網:凍未條
「紅帽姐姐」海岸挖螃蟹的影像在網路流出。(圖/翻攝自郭雪芙IG@aohsuehfu)
近日一系列「紅帽姐姐」現身海岸挖螃蟹的照片在網路流出,只見照片中女子帶著紅色鴨舌帽,為了躲避陽光、還在帽子上放著一支太陽眼鏡,讓她能夠隨時戴上躲避艷陽照射,這位神祕女子完全沉浸在眼前沙灘裡頭暗藏的玄機,她徒手挖呀挖,最終開心捧起剛捕獲的「小螃蟹」,眾人被這位「紅帽姐姐」童心滿滿的模樣吸引住目光,然而當人們仔細觀察這位女子的臉蛋,才發現這精緻五官、白皙皮膚,雖然沒有過多彩妝點綴,卻依然能認出來她就是曾經「Dream Girls」女團成員郭雪芙。

海邊「紅帽姐姐」赤腳挖螃蟹!走近一看竟是郭雪芙…反差模樣萌翻2萬網:凍未條
郭雪芙挖螃蟹的俏皮畫面萌翻粉絲。(圖/翻攝自郭雪芙IG@aohsuehfu)

郭雪芙開心在鏡頭前炫耀自己抓到的小小螃蟹,雙手捧著迷你生物、小心翼翼的模樣,而下一秒緊張的螃蟹急忙跳出郭雪芙的手掌心,讓郭雪芙急得在沙灘畫上「愛心結界」,封印螃蟹的逃跑路線,影片記錄下郭雪芙不同於以往「氣質美人」的反差形象,讓大眾都被她少女的行為電暈,此則近況貼文曝光之後,在短短一天時間就吸引超過2.1萬名粉絲到場瘋看,郭雪芙化身「紅帽姐姐」私下0偽裝的模樣也讓網友留言表白:「唯一逃的出女神愛心的生物……小螃蟹啊!你知道你多幸運嗎?哈哈哈」、「可愛芙。」、「古錐。」、「天氣真好。」、「想當螃蟹。」、「太青春可愛了吧?我也想當螃蟹。」、「凍未條。」、「有美女。」、「好像在金門?」、「想去。」。

海邊「紅帽姐姐」赤腳挖螃蟹!走近一看竟是郭雪芙…反差模樣萌翻2萬網:凍未條
郭雪芙不時會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近況,吸引上萬網友定期到場關心。(圖/翻攝自郭雪芙IG@aohsuehfu)




更多新聞: 蔡淑臻「暴走鬼轉」變高冷帥模!「大背頭一撩開」電暈3千粉:愛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