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背後「開挖遼闊盆地」揮汗健身!魔鬼教練「地獄課表」她累趴:手下留情
劉品言分享自己穿著「背後挖空」服裝健身的畫面。(圖/翻攝自劉品言IG@esther88)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團「Sweety」出生實力派演員劉品言,今年首度與陳亞蘭合作搭檔,擔任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主持人,雖然有網友評價劉品言當天表現「有點尬」,但劉品言與陳亞蘭依然創造本次典禮「破天荒沒超時」的成果,頗受外界好評,而典禮上劉品言身穿華服的亮麗模樣也備受粉絲稱讚,一直以來追求自然、不刻意修圖的劉品言,近日則轉發一則來到健身房鍛鍊體態的「魔鬼訓練」影片,不少粉絲直接被劉品言身穿「裸背運動裝」揮汗運動的畫面美暈了。

更多新聞: 劉品言主持金鐘拚了!暗黑禮服「拓荒巨大腹地」7千粉看跪:背肌最強主持人


劉品言背後「開挖遼闊盆地」揮汗健身!鐵面教練「魔鬼課表」她累趴:手下留情
劉品言擔任金鐘主持的典禮造型被粉絲評為:「當天最美!」。(圖/翻攝自劉品言IG@esther88)


35歲女星劉品言憑藉的主演《西街少年》、《格鬥天王》、《綠光森林》等經典偶像劇女主角而受到關注,清新不做作的演技更讓許多人大力稱讚,近日以新作電影《莎莉》受邀南韓釜山影展的她,更瘋狂洗版出席紅毯的絕美身影,剛結束金鐘獎主持任務的劉品言,更在眾所矚目的典禮舞台秀出狀態絕佳的身材管理成果,讓粉絲讚嘆:「言言是當天最美!」。


劉品言背後「開挖遼闊盆地」揮汗健身!鐵面教練「魔鬼課表」她累趴:手下留情
劉品言偷偷現時動態抱怨:「漂亮教練也不會手下留情。」。(圖/翻攝自劉品言IG@esther88)

一直以來維持著健身習慣的劉品言,6日則在個人IG帳號秀出健身房教練站在她身後,拍下她身穿「裸背運動裝」揮汗運動的畫面,只見劉品言換上合身深色彈性長褲,上半身藍綠色的健身服裝在背部挖出「驚天盆地」,讓她白嫩無暇的肌膚直接出來深呼吸,教練稱讚:「言今天太美。」,劉品言也在事後轉發此則動態,並感嘆:「漂亮教練也不會手下留情,非常公正。」,偷偷傲嬌抱怨教練給的「魔鬼訓練」鐵面無私,連她祭出「美人計」也沒有用。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郭雪芙夜遊巴黎「下身忘換季」!美腿只包「薄薄1層」4萬人被逼瘋:黑絲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