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冠爽領「真金獎牌」!高雄職業之花「霸氣頭家嬤」實力輾壓穩居第一
臉書粉專《K Taiwan》舉辦店家之花、之草比賽,冠軍可以拿到「真金獎牌」,目前85歲的頭家嬤阿娥穩居第一。(圖/翻攝自《K Taiwan》臉書)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高雄鹽埕區「手搖杯正妹」認真工作的美照近期在網路上暴紅,「無罩真面目」也接連曝光,臉書粉專《K Taiwan》PO出一系列各店家之花、之草,吸引不少網友投稿、朝聖,而「銀樓之花」不僅參賽,還大方贊助2座「真金獎牌」給讚數最多的冠軍。截至今(1)日上午10點,穩居第一的仍是「王宮鍋物」85歲的頭家嬤阿娥,共擁有2萬讚、近2千則留言。

更多新聞: 手搖杯正妹暴紅還不夠!高雄「水果攤之花」3千網暈爛跪求IG:這我可以
高雄職業之花奪冠「爽領真金獎牌」!霸氣頭家嬤「實力輾壓」穩居第一
「手搖杯正妹」暴紅,無口罩的真面目(右圖左1)也被曝光。(圖/翻攝自《K Taiwan》、店家臉書)

「手搖杯正妹」暴紅帶動不少店家之花、之草踢館,像是餐飲業之花、通訊業之花、民宿業之花、高雄水果攤之花等,《K Taiwan》舉辦的店家之花、之草比賽也受到外界關注,高雄「銀樓之花」參賽之外還加碼贊助活動,將提供「黃金獎牌」給讚數最多的店家之花與之草,計算時間至12月10日晚間8點。

高雄職業之花奪冠「爽領真金獎牌」!霸氣頭家嬤「實力輾壓」穩居第一
高雄「銀樓之花」參賽之外還加碼贊助活動,將提供2座「黃金獎牌」。(圖/翻攝自《K Taiwan》臉書)

而粉專PO文中,從一開始就有著超高討論度的店花,正是高雄「餐飲業之花」,85歲的火鍋店頭家嬤「阿娥」,頂著一頭白髮,眼神霸氣直盯鏡頭,吸引大批網友朝聖,截至今(1)日上午10點,以2萬讚、近2千則留言穩居第一,不少人笑說「憑實力店花」、「看了這麼多店花,最喜歡這個!」、「絕對支持阿嬤」、「終身成就獎」。在後頭緊追的則是累積1.2萬讚的「飲料店之花」。

高雄職業之花奪冠「爽領真金獎牌」!霸氣頭家嬤「實力輾壓」穩居第一
85歲的火鍋店頭家嬤「阿娥」(左)以2萬讚、近2千則留言穩居第一。(圖/翻攝自《K Taiwan》臉書)
更多新聞: 手搖飲界「真紀真」濃眉電眼迷暈1.8萬網 在地人認證:本人真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