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員工4ni!黑輪店驚見「完美活招牌」厭世顧店笑翻網:自產自銷
一間黑輪店門口坐著一隻黑白花色「自帶黑眼圈」,完美替店裡的「黑輪」宣傳。(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最萌招牌4ni!一間黑輪店門口坐著一隻黑白花色的狗狗,眼睛周圍的毛色正好是黑色,乍看就像自帶黑眼圈,掛著「喔戀(黑眼圈的台語)」完美替店裡的「黑輪」宣傳,讓原PO笑翻拍下這一幕,PO上網後立刻引起討論,不少網友也被狗狗的可愛模樣迷倒,笑歪直呼「老闆就是活廣告」。

更多新聞: 灰貓試鏡模特兒落選!遭嫌「臉太方不上鏡」網見本尊笑噴:根本電視機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發文曬出一張照片,只見有間黑輪店門口養了一隻黑白花紋的大狗狗,不過,狗狗臉上自帶「喔戀」黑眼圈,完美替店內賣的黑輪宣傳,臉上卻露出無奈的表情,可愛模樣讓原PO拍下這一幕笑說「喔戀」,並附上熊貓的表情符號,貼文曝光後,吸引2千多名網友狂讚,引起討論。

最萌員工4ni!黑輪店驚見「完美活招牌」厭世顧店笑翻網:自產自銷
原PO拍下這一幕笑說「喔戀」,並附上熊貓的表情符號。(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留言「哇!這冰炫風吧」、「狗勾:不要針對的那麼明顯」、「出門就是扛棒(招牌)」、「自產自銷」、「老闆就是活廣告」、「太應景了」、「超派」、「最佳代言」、「配色一百分,超可愛」、「這是老闆幫我做的名片啦」,有人tag好友說「你拍的那隻狗勾上路觀了」,釣出朋友回應「哈哈也太巧!我昨天才拍」,並附上當時的照片,狗狗就躺在地板上休息,笑說「黑輪老闆休息中,不想打擾他遠遠拍攝」。

最萌員工4ni!黑輪店驚見「完美活招牌」厭世顧店笑翻網:自產自銷
有網友也巧遇同一隻狗狗。(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更多新聞: 搭訕貓貓失敗…鬆獅犬「肥肉溢出」塞滿圍牆縫!「巨大卡撐」糗被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