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貓貓失敗…鬆獅犬「肥肉溢出」塞滿圍牆縫!「巨大卡撐」糗被看光
日本一隻鬆獅犬「Kurizo」為了認識貓咪,竟直接將頭塞進圍牆縫隙,搞笑畫面曝光後,讓全網笑翻。(圖/翻攝自X @kurizo_chow)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獅子犬」鬆獅犬有著寬寬頭顱和小圓耳朵,身形壯碩、毛髮蓬鬆,是不少人喜愛的品種,日本一名飼主在社群平台分享,愛犬「Kurizo(くり蔵)」某天為了認識貓咪,竟直接將頭塞進圍牆縫隙,脖子的肥肉溢出、厚實毛髮也卡死,最大亮點就是「巨大卡撐」全被看光光,搞笑畫面曝光後,讓全網笑翻直呼「頭過身沒過」。

更多新聞: 主人太會聊⋯博美犬「被迫社交」累歪!仰頭睡翻融化60萬網:想回家了

日本一名飼主在社群平台X帳號「@kurizo_chow」中分享家中鬆獅犬「Kurizo(くり蔵)」的日常,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追蹤,日前PO出一張照片,Kurizo在路上散步偶遇一隻貓咪,想和對方做朋友,竟直接將頭伸進圍牆縫隙,脖子的肥肉直接卡住動彈不得,厚毛也全炸出,「巨大卡撐」被看光光,讓主人哭笑不得,直呼「為了認識貓咪,不顧身材衝過去,結果卡住了」。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笑翻直呼「太可愛了!」、「這個毛茸茸的生物融化了我」、「看起來像黃豆麻糬」、「蜜桃屁屁」、「看來狗也是愛貓族」、「毛茸茸的是頭還是屁股?」、「和貓交朋友要先能穿過圍牆」、「要幫忙拉你出去嗎」、「你不是液體!」、「對身材太有自信啦!」、「頭過身沒過的悲劇」。

事實上,Kurizo的天兵舉動多到說不完,某次主人準備壽司給牠吃,牠露出笑容盯著迴轉壽司猛瞧,口水都快流了下來,開動後更是動起歪腦筋,只吃掉壽司上層的肉肉,下方的白飯連聞都不聞,讓主人好氣又好笑開罵「不能只吃上層!」,古靈精怪的個性迷倒大批網友,成功被牠收服。

更多新聞: 主人突放「致命臭屁」!西施犬嫌棄「狠瞪摀鼻」笑翻網:表情說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