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遇大火全毀!保溫杯無損「冰塊都還在」14秒片暴紅…總裁送她新車
國外一名網友遭遇火燒車,汽車內裝被燒得焦黑不過,擺在中間杯座裡的保溫杯竟毫髮無傷,掀起討論。(圖/翻攝自TikTok @danimarielettering)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火燒車保溫杯卻完好無缺?國外一名網友丹妮爾(Danielle)的車子意外遭遇火燒車,汽車內裝被燒得焦黑,不過,擺在中間杯座裡的保溫杯竟毫髮無傷,外表幾乎0損壞,她拿起來稍微搖晃,內部竟還有未融化的冰塊,影片累積上百萬次觀看,不少網友大讚是「最佳代言廣告」,保溫杯品牌的全球總裁看到相關影片,希望能替她換一輛新車,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最貴宣傳!導演搭直升機「豪撒鈔票」3千萬現金大放送…民眾狂奔猛搶

根據《商業內幕》報導指出,國外一名女子丹妮爾(Danielle)在個人TikTok帳號上傳了一段14秒的影片,她的汽車內部被燒得焦黑,伸手拿起擺在中間杯架的Stanley保溫杯,表示「大家很擔心Stanley保溫杯是否會漏水,不過它昨天被火燒過,現在裡面還有未融化的冰塊」,搖晃杯子也能聽見冰塊撞擊的聲音,影片曝光後,已累積上百萬次觀看。

對此,這段影片被大批網友激讚是最強的「免費行銷」,而Stanley全球總裁賴利(Terence Reilly)看到影片後,也拍片親自回應丹妮爾,他坦言無法想像這一切的遭遇有多麼折磨人,「我們很高興妳平安無事」,並表示提到全公司都希望能送給她更多Stanley的產品,甚至想送她一輛新車。

更多新聞: 海底撈狂粉來了!中國女「單週猛吃12次」9年砸破百萬消費62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