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狂粉來了!中國女「單週猛吃12次」9年砸破百萬消費627次
中國一名女子熱愛吃海底撈,9年來共吃了627次,消費金額約人民幣27萬元(新台幣114萬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在台灣人氣超夯,豐富菜色加上良好的服務品質,尖峰時段總要在現場排隊多個小時才能用餐,中國江蘇省南京市一名女子熱愛吃海底撈,自2014註冊成為會員後,近9年來共吃了627次,消費金額約人民幣27萬元(新台幣約114萬元),還創下單週消費12次的超狂紀錄,被網友笑稱是「海底撈狂粉」。

更多新聞: 黃仁勳訪台狂嗑「1美食」!高鈉地雷全下肚…營養師:吃3物加速排出
海底撈狂粉來了!中國女「單週猛吃12次」9年砸破百萬消費627次
「海底撈」在台灣人氣超夯,以豐富菜色與良好的服務品質聞名。(圖/翻攝自IG @haidilaotaiwan)

根據中媒報導指出,江蘇南京一名32歲孔姓女子非常喜歡吃海底撈,2014年11月註冊會員至今,入店用餐次數數不清,某天心血來潮想查看自己的消費紀錄,發現這9年間共消費627次,總金額高達人民幣27萬元(新台幣約114萬元),甚至單週就連吃12次,驚人紀錄讓她自己也嚇了一跳。

海底撈狂粉來了!中國女「單週猛吃12次」9年砸破百萬消費627次
孔姓女子表示自己單純是愛吃才會一直到海底撈用餐,每個禮拜至少都會吃一次。(圖/翻攝自微博)

孔姓女子受訪透露,單純是愛吃才會一直到海底撈用餐,就連家庭、朋友、公司聚餐都會刻意安排在海底撈,她表示自己每個禮拜至少都會吃一次海底撈,也締造出單週連吃12次的紀錄,除了早餐之外,午餐和晚餐都是在海底撈解決,她也嗨喊未來仍會持續支持。報導曝光後,中國網友看傻直呼「這吃不膩的嗎?」、「建議去做體檢」、「太猛了簡直」、「把海底撈吃成食堂了」、「估計這才是最好的代言人」、「海底撈狂粉」、「太能『撈』了」、「這是住在海底撈了吧,真厲害啊」。

更多新聞: 超耐用…家中驚見「古董級」餐盤!網笑「明年50大壽」見1處大歪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