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耐用…家中驚見「古董級」餐盤!網笑「明年50大壽」見1處大歪樓
一名網友在家中挖出「古董級」餐盤,側邊寫著「中華民國六十三年元旦」,讓他笑說「這盤子年紀有點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不少人有著收集老物件的興趣,古老的家具、餐盤,看一眼瞬間就能回到當時的年代。一名網友也在家中挖出「古董級」餐盤,他在用餐時發現,白色盤子側邊寫著「中華民國六十三年元旦」,笑說「這盤子年紀有點大」,明年就迎來50大壽,貼文曝光後掀起討論,許多人也曬出家中的老物件,嗨讚「以前的東西就是耐用」,有網友看到盤子內鋪滿香菜,歪樓回應「這樣的香菜量給過」。

更多新聞: 當年售價不到8塊!超稀有「倒飛機」郵票近6500萬天價賣出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家中餐桌照,只見裝著菜餚的白色盤子上,以紅字寫著「中華民國六十三年元旦」,讓他笑說「吃飯的時候意外發現,這盤子年紀有點大餒」,並拍下這一幕PO上網,立刻引起討論。不少人驚呼「跟我同年同月」、「珍藏的傳家寶!景氣不好,只能拿出來湊合著用了」、「這盤子,大我20歲」、「明年五十大壽」、「這盤子屬虎呢」、「以前的東西就是耐用」、「果然是古早味」。

超耐用…家中驚見「古董級」餐盤!網笑「明年50大壽」見1處大歪樓
原PO曬出家中的老盤子,笑說「這盤子年紀有點大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外,也有網友曬出家中的老物件分享,民國70年的盤子、上頭寫著「慶祝中華民國第六任總統副總統就職暨本局成立二十週年紀念」的盤子,不過,原PO貼文中的盤子佈滿了滿滿的香菜,也讓人歪樓回應「這樣的香菜量給過」、「我只看到滿滿的香菜」、「我是來推香菜的」。

更多新聞: 搬家挖出52年前「古董級」臨時股票!完整度極高驚呆網:這張比我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