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下班仍回訊息…遭神仙老闆「警告」關通知!羨煞網:請問還缺人嗎?
中國一名女子下班時間回覆老闆的訊息,遭嚴厲警告關閉通知,隔天上班時間再看訊息就好。(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這種「神仙老闆」去哪找?中國一名女子在外商公司上班,與芬蘭老闆有著5小時的時差,雙方工作時間僅重疊3小時,某天她在下班時間回覆上班的訊息,老闆竟要求關閉所有工作訊息的通知,並表示第二天上班時間再看訊息就好,暖心老闆羨煞全網,有網友喊說「留下羨慕的淚水」。

更多新聞: 林莎下水「濕髮咬唇」誘惑表情全被拍!肉色泳衣3萬網猛瞧:以為沒穿

根據《中國報》報導指出,中國一名女子在外商公司工作,與芬蘭的老闆有5小時的時差,上班時間僅有3小時重複,也因此她在下班後仍會回覆老闆的工作訊息,這樣的工作狀態持續一陣子後,老闆某天嚴厲警告「妳可不可以把手機上的郵件和提示關閉?」,並表示自己記性不好,想到事情就會立刻傳訊息,但不會期待員工立刻回覆,「請你第2天早上再看訊息」。

她下班仍回訊息…遭神仙老闆「警告」關通知!羨煞網:請問還缺人嗎?
原PO下班後仍會回覆老闆的工作訊息,某天遭嚴厲警告「妳可不可以把手機上的郵件和提示關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此外,老闆也談到公司不希望打擾到員工下班後的私人時間,下班時間無須理會工作,原PO在社群平台分享與老闆的對話,談到老闆都會叫她記錄加班時間,之後上班可以早一天提前離開,「就是沒有白幹的活」,如果員工休假,老闆也會自己處理完手頭上的工作。

她下班仍回訊息…遭神仙老闆「警告」關通知!羨煞網:請問還缺人嗎?
原PO老闆見她下班後仍在工作,告訴她自己下班後就直接去做瑜伽,不再理會公司的事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羨煞大批網友,紛紛回應「什麼神仙老闆!」、「我嫉妒」、「前老闆恨不得我們把命給公司,下班準時走好像偷了他家錢一樣」、「羨慕」、「留下羨慕的淚水」、「別說了,我這種脆弱的牛馬聽不得」、「中西職場的文化差異...」、「我們領導:不是說下班了工作就可以不管了,手機麻煩你們24小時把聲音打開」、「上帝啊~怎麼這麼對我啊」、「是誰偷走了我的人生」、「做人的感覺真好啊~」、「請問還招人嗎,是哪個單位」。

更多新聞: 博愛座有空位…孕婦挺6月孕肚「猛撞搶位」!全網看傻:是個狠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