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泡澡嚇壞!賓士貓雙腳「倒退烙跑」22秒快逃片暴紅…網笑:放生了
賓士貓見主人在浴室裡泡澡,似乎以為對方遇上危機,嚇得用「雙腳走路」,最後更見死不救,逃跑離開現場。(圖/翻攝自X @catshouldnt)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貓咪天性怕水,不少貓被送去寵物美容都會相當警戒,國外一名網友養了一隻賓士貓,某天主人在浴室裡泡澡,貓咪闖入後似乎以為主人遇上危機,怕水的牠太慌張,竟直接用「雙腳走路」,最後更見死不救,逃跑離開現場,22秒影片一出,吸引876萬次點閱,網友紛紛笑翻直呼「放生主人」。

更多新聞: 貼心白汪秀神技「屁股敷臉」!主人「夾縫求存」滑手機網笑:不臭嗎?
主人泡澡嚇壞!賓士貓雙腳「倒退烙跑」22秒快逃片暴紅…網笑:放生了
賓士貓衝進廁所,發現主人正在泡澡嚇得雙腳倒退走路。(圖/翻攝自X @catshouldnt)

國外一名飼主在社群平台X帳號「@catshouldnt」分享家中愛貓的可愛舉動,他正在浴室的浴缸裡泡澡,賓士貓突亂入衝進廁所,見他泡在水裡嚇得雙腳倒退走路,鼓起勇氣再次往前確認,發現浴缸內充滿水還揮揮小手,似乎要主人「快逃」,多次來回確認過後才終於相信,但主人毫無動靜,牠只好獨自烙跑,還在門口回頭查看,笑翻全網,影片迅速暴紅,累積了876萬次點擊次數。

主人泡澡嚇壞!賓士貓雙腳「倒退烙跑」22秒快逃片暴紅…網笑:放生了
賓士貓見主人毫無動靜,只好獨自烙跑,還在門口回頭查看。(圖/翻攝自X @catshouldnt)

賓士貓嘗試拯救主人卻未成功的影片一出,大批網友全笑翻回應「水好恐怖啊...再看一下好了...啊啊啊啊啊真的好恐怖」、「貓就像我嘗試過了,但對不起...再見」、「牠很擅長用兩隻腳走路」、「貓:哎呀救救我自己吧」、「感覺牠想幫助主人,但無能為力」、「這個主人我不要了」、「小貓做出了最好的決定」、「貓:我先跑了!快逃!」。

更多新聞: 測試愛犬喜歡誰「歪樓變炫技賽」!牠「1動作」狂耍主人網笑:情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