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突放「致命臭屁」!西施犬嫌棄「狠瞪摀鼻」笑翻網:表情說明一切
西施犬「蘿拉(Lola)」躺在沙發上休息,聞到主人放了一個臭屁,撇頭伸起前腳摀住自己的鼻子。(圖/翻攝自TikTok @lolatherainbowdog)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毛小孩反應太真實!國外一隻西施犬「蘿拉(Lola)」有著黑白混毛色,其中一對黑色耳朵成為牠的招牌特色,某天躺在沙發上休息,聞到主人放了一個臭屁,先是盯著主人看,接著露出嫌棄表情,還忍不住撇頭伸起前腳摀住自己的鼻子,影片一出笑翻全網,有人直呼「牠的表情說明了一切」,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曼赤肯玩貓跳台累壞「小學生趴睡」!原地關機笑翻3百萬網:這樣會手麻

國外一名網友時常在社群平台「TikTok」帳號「@lolatherainbowdog」分享自家西施愛犬「蘿拉(Lola)」的日常生活,蘿拉某天躺在沙發上靜靜享受狗生,這時主人卻不小心放了臭屁,味道瞬間飄散在空氣中,蘿拉先是盯著主人猛瞪,接著撇過頭伸出前腳摀住鼻子,透過縫隙偷看主人,頻頻露出嫌惡表情,彷彿在抱怨「臭死人!」,讓主人放聲大笑,將整個過程拍下紀錄,並上傳至社群平台。

主人突放「致命臭屁」!西施犬嫌棄「狠瞪摀鼻」笑翻網:表情說明一切
蘿拉聞到主人的臭屁,忍不住撇頭,伸出前腳摀鼻。(圖/翻攝自TikTok @lolatherainbowdog)

影片一出,大批網友都被蘿拉逗樂,紛紛回應「她被冒犯了! 她看著你就像在說你怎麼敢!」、「那個屁一定很致命...」、「狗狗:這真是太不尊重我了!」、「事實上她只是想聞一下炸薯條的腳味」、「我放了一次屁,我的西施犬就站起來,移到了床的另一邊」、「牠的表情說明了一切」、「我的西施犬總是在我身邊放屁,有一天我在她面前放屁,她看起來很生氣」、「她太生氣了」。

更多新聞: 主人泡澡嚇壞!賓士貓雙腳「倒退烙跑」22秒快逃片暴紅…網笑:放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