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異世界?外送員遇「天龍國老電梯」超毛!見1行字秒縮…同行全嚇壞
外送員接到一筆高樓層的訂單,大樓有電梯反而讓他不敢搭,「廢墟風電梯」嚇壞全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外送員送餐遇到高樓層又沒有電梯的訂單,難免會有所怨言,不過,台北有一名外送員,接到一筆高樓層的訂單,雖然該大樓有電梯,但電梯按鍵旁還有住戶寫下「一段文字」,卻讓他不敢搭,寧可走上樓,細看電梯旁的牆壁水泥剝落、龜裂,「廢墟風電梯」曝光後,嚇壞全網,同業也直呼「通往異世界?」,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工人父僅國中畢業「1興趣」扭轉階級!養出2高材生兒子:以我爸為榮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中發文分享,他日前接到一筆訂單,是一名住在高樓層的客人,雖然大樓有電梯,但他看了一眼秒卻步,只見電梯外觀疑似年久失修,周圍牆壁水泥剝落,出現不少明顯裂縫,住戶在按鍵旁寫著「限乘3人,超重會停機受困」,讓原PO嚇壞直呼「沒有不想,只有不敢,客人說他們也不敢搭」。

通往異世界?外送員遇「天龍國老電梯」超毛!見1行字秒縮…同行全嚇壞
(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貼文曝光後,不少同業也看傻回應「很嚇人」、「電梯長得就像直通B18」、「好恐怖」、「這個裂痕整面牆壁一起下樓都不奇怪」、「很像時空門…一踏進去就到另一個世界」、「不知道上去有沒有機會順利下來」、「感覺沒超重也會受困欸」、「絕對是電影場景」、「萬聖節的藝術裝置嗎」、「這電梯根本沒在保養吧~看這鳥樣是要搭去西方極樂世界」、「很像恐怖遊戲會出現」、「這是回魂夜的電梯~」、「應該是通往異世界的入口吧」、「地下18層直送?」。

此外,也有網友歪樓笑說「晚上明明外送員一個人進去,結果超重怎麼辦」,而電梯按鍵旁的簡體字讓人質疑貼文的真實性,「簡體字、轉載中國哏圖?」,原PO則親自回應「地址在內湖XX路吼」。

更多新聞: 黃仁勳訪台狂嗑「1美食」!高鈉地雷全下肚…營養師:吃3物加速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