嘸人買!車輪餅「1口味」他問到底誰愛吃?老饕激讚:內行才懂
台灣銅板小吃「車輪餅」,除了傳統的奶油、紅豆餡料之外,還有各種新開發的口味,一名網友就好奇問說「菜脯車輪餅到底是誰在吃?」。(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街頭、市場常見的銅板小吃「車輪餅」,除了傳統的奶油、紅豆餡料之外,還有各種新開發的口味,一名網友下午茶時間經過車輪餅攤位,打算買幾顆解解饞,在等待過程中,意外發現點餐的人沒半個「點菜脯」,讓他好奇問說「菜脯車輪餅到底是誰在吃?」,貼文曝光後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手搖杯正妹暴紅還不夠!高雄「水果攤之花」3千網暈爛跪求IG:這我可以
到底誰在吃?銅板小吃車輪餅「1口味」嘸人買!老饕搖頭激讚:內行才懂
原PO好奇問說「菜脯口味的車輪餅到底是誰在吃?有沒有人吃過?」。(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車輪餅經典口味奶油、紅豆餡料,現在也有不少店家推出新口味,像是芋頭、珍珠奶茶、黑糖、起司等,不過,一名網友在論壇《PTT》發文表示,下午經過車輪餅攤,買了兩個紅豆、兩個奶油、一個芋頭解嘴饞,在等待的時候意外發現來來去去的客人,「完全沒有人點菜脯」,讓他好奇問說「這口味到底是誰在吃?有沒有人吃過?」。貼文曝光後,有網友也納悶回應「這東西直接進廚餘桶,不用解釋」、「自信點,把車輪餅拿掉」、「唯一奶油口味」、「可能跟火鍋加芋頭的是同一批人」。

到底誰在吃?銅板小吃車輪餅「1口味」嘸人買!老饕搖頭激讚:內行才懂
大批鄉民激讚「菜脯口味」熱量比甜得口味來得低,直呼「屬於台灣人的傳統口味」。(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過,大批鄉民則狂讚「這是內行才懂的口味」、「超好吃欸必點!」、「我啊!菜脯超好吃」、「熱量比甜的口味少很多」、「最好吃的還真的是菜脯跟芋頭」、「弄得好吃的真的好吃」、「屬於台灣人的傳統口味」、「懂吃的人」、「我啦!我都先一個菜脯+一個甜的」、「從小到大首選都是菜脯或蘿蔔絲」,也有人表示所有鹹的口味,正解是蘿蔔絲,「蘿蔔絲口味天下第一」、「弄好切絲超頂」、「蘿蔔絲可以,蘿蔔乾不行」。

更多新聞: 他撿皮夾送警局竟被告!失主現身委屈曝「開告理由」網怒:好心被雷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