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衣破洞縫補慘變「10cm刺繡」!阿嬤級補丁法網笑爛:滿滿的愛
一名網友發現自己的羽絨衣破了小洞,送去修補竟遇上「阿嬤級補痕」,讓他哭笑不得,直呼「怎麼敢穿出門啦?」。(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近期降溫有感,不少民眾都拿出厚衣褲、外套保暖,不過,一名網友發現自己的羽絨衣破了2公分的小洞,心想拿去縫補一下還能再繼續穿,送給店家修補後,拿回來卻發現越補越大洞,10公分的「阿嬤級補痕」讓他哭笑不得,直呼「怎麼敢穿出門啦?」,貼文曝光後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超耐用…家中驚見「古董級」餐盤!網笑「明年50大壽」見1處大歪樓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表示,羽絨衣破了一個小洞,送去請店家修改,沒想到遇到阿嬤級的設計師縫補,對方硬是將2公分的破洞補出一大片10公分補痕,雖然阿嬤對於成果非常滿意,但他卻是傻眼直呼「這樣我怎麼敢穿出門啦?阿嬤妳也幫幫忙」,貼文曝光後,笑翻全網。

羽絨衣破洞縫補慘變「10cm刺繡」!阿嬤級補丁法網笑爛:滿滿的愛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這不是小洞是破大洞」、「國寶級設計師你敢嘴(指~」、「我自己縫的還比較好看,還不花錢」、「只能說只要妳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阿嬤養的就是肥,阿嬤補的就是大」、「毫無技術可言」、「老派的縫法不意外」、「阿嬤這邊只能先做緊急處理了,趕緊送到大醫院」、「順道幫你刺繡!潮」、「因為二公分,阿嬤不能展現功力,所以用到十公分,只是沒想到超出功力」、「失傳已久的更年期補丁法」、「滿滿阿嬤的愛」。

不過也有人建議,「這種大洞如果要縫得美觀,可能要找個自己喜歡的臂章圖案直接貼縫上去,不然縫成這樣穿出去,可能走到哪裡都會被誤認是天使下凡...因為會不斷飄出羽毛...」、「買個有圖案的刺繡貼布貼上縫一縫就好」。

更多新聞: 通往異世界?外送員遇「天龍國老電梯」超毛!見1行字秒縮…同行全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