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空姐「南半球現蹤」不藏了!深V泡湯洩「絕頂身材」網讚:超香
「最美空姐」林佩瑤飛往澳洲墨爾本旅遊,辣穿泳裝炸出「超兇曲線」,讓網友嗨讚「好想要這種女友」。(圖/翻攝自IG @linpeiyao)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林佩瑤擁有精緻臉蛋及火辣身材,曾擔任空服員13年被封為「最美空姐」,大方承認自己有「進廠維修」維持美貌,也不吝於分享身上變化,日前飛往位於南半球的澳洲墨爾本旅遊,與在當地生活的「華航林依晨」前空姐Ivy相見歡,體驗摩寧頓半島溫泉(Peninsula Hot Springs),辣穿泳裝炸出「超兇曲線」,讓網友嗨讚「好想要這種女友」。

更多新聞: 林莎寫真「裸身泡湯」大解放!拍攝只靠一塊布死守「鬆口感情狀況」

「最美空姐」林佩瑤近期到墨爾本旅遊,重遊14年前造訪過的摩寧頓半島溫泉,當時2位表弟在墨爾本唸書,「所以我休假就飛來找他們玩,當時他們就是帶我來這裡泡溫泉!記得那時候是泡晚上,我們走到最頂端的溫泉池泡著溫泉,看著滿天星星,超級難忘的一次回憶!」。

最美空姐「炸裂南半球」不藏了!深V泳裝洩「絕頂身材」超香視角網看暈
林佩瑤到墨爾本旅遊,重遊14年前造訪過的摩寧頓半島溫泉。(圖/翻攝自IG @linpeiyao)

林佩瑤時隔14年與Ivy舊地重遊,她談到園區內設施大升級,不同溫度及大小的溫泉、冷泉池、冰洞,甚至有桑拿、休息區、帳篷與沙發床等設備,還提供飲用水可以自行取用,就像是超高級的溫泉水療會館,相當舒適。只見她身穿綠色連身深V泳裝,站在石洞擺拍,2人還擠進木桶裡一起泡湯,超香畫面一出,掀起討論。

最美空姐「炸裂南半球」不藏了!深V泳裝洩「絕頂身材」超香視角網看暈
林佩瑤時隔14年與Ivy舊地重遊,身穿綠色連身深V泳裝,站在石洞擺拍。(圖/翻攝自IG @linpeiyao)

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激讚「太美身材好好!現在泡是不是很熱」、「阿瑤真的超美的啦」、「太漂亮了」、「真的美爆」、「真的頂級身材。好想要這種女友」、「太美身材好好」、「太美了吧」,她本人在留言區自爆其實有修圖,誠實個性也讓網友笑歪。

更多新聞: 阿圓泳衣「解鎖挖空」太有料!合體琳妲、筠熹泡湯「羞曝理想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