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妃帶女兒「發生很玄的事」瞬間信了!她瘋狂「對空氣說教」無奈:真看得到
咪妃曝光自己最近帶女兒遇到的奇妙情況,讓粉絲急旁留言關心。(圖/翻攝自咪妃IG@juliamisakii)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YouTuber咪妃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尤其產下女兒之後,更有道不盡的「媽媽經」,母女溫馨互動吸引不少粉絲到場關心,近日咪妃則分享在與寶貝女兒相處期間,女兒會做出1行為,讓她忍不住嚇歪大喊:「寶寶真的看得到……」,此經歷一曝光,馬上讓網友留言關切:「我也好想聽!」。

更多新聞: 二伯「花2小時妝髮」蔡阿嘎一看猛吐槽!「翻車成果」嚇壞萬網:一言難盡


咪妃哄女兒「發生很玄的事」! 她秒從「麻瓜→確信」驚喊:寶寶真看得到
咪妃公開分享自己「最近發生一些很玄的事」。(圖/翻攝自咪妃IG@juliamisakii)

YouTuber咪妃熱愛重機,常在頻道分享與車友一起騎重機的日常,2022年嫁給圈外人的咪妃,於2022年8月迎來寶貝女兒的誕生,成為人母的她緊接著開啟忙碌的媽媽人生,不時分享的「媽媽經」總會吸引不少網友關注,11月30日晚間咪妃就在IG分享一段特出經歷,她有些驚魂未定地喊出:「最近發生一些很玄的事,讓我確信寶寶真的看得到……」。


咪妃哄女兒「發生很玄的事」! 她秒從「麻瓜→確信」驚喊:寶寶真看得到
咪妃表明自己「是麻瓜」,但為了女兒「對著空氣講了一個小時的道理」。(圖/翻攝自咪妃IG@juliamisakii)

然而似乎擔心「看不到的對象」在一旁偷聽,咪妃並沒有講述過多細節,不過她分享自己為了女兒,「我剛剛對著空氣講了一個小時的道理吧……」,認為自己行為有些荒謬的咪妃,更笑稱:「是不是真的有人在聽我也不確定(我是麻瓜),小恩(女兒)是聽到睡著了。」,咪妃無奈的發文在短短11小時就吸引大批粉絲按讚加留言關心:「我也想聽。」、「好想聽。」、「可能是喜歡聽人聲,有時候那樣的聲音很療癒就會睡著。」、「這時候要默默在旁邊放佛經。」、「我超鐵齒。」,更有網友安慰:「睡覺還是開著小夜燈可以減少些恐懼,因為我沒開燈時,也是發生了我無法理解的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劉品言驚喜公開「巨大孕肚」幸福笑容炸裂!萬網瘋湧嗨爆:真的當媽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