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帶娃在車上唱歌 小孩「一秒崩潰」網笑:不知道奶嘴要塞給誰
一位二寶媽帶著兒子開車出門,在車上突然想唱歌,不料被兒子果斷拒絕,兩人搞笑互動吸引數百萬觀看。(圖/IG「zzyingg」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一位二寶媽帶著兒子開車出門,在車上突然想唱歌,便架起手機,詢問兒子「想不想聽她唱歌」,不料被果斷拒絕,但媽媽仍照唱不誤,導致兒子激動抗拒,場面失控。隨後兩人的搞笑互動,在社群平台曝光,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300萬次觀看。

更多新聞: 毒理專家也染黴漿菌「喉嚨卡顆粒」咳不停…急勸「1件事」傳染風險↓


媽帶娃在車上唱歌 小孩「一秒崩潰」網笑:不知道奶嘴要塞給誰
媽媽帶著兒子開車出門,期間突然想要唱歌給小孩聽,但兒子果斷回不要。(圖/IG「zzyingg」授權)

IG帳戶「zzyingg」累積粉絲將近5萬人,本身是二寶媽的她,也經常分享與小孩的生活日常,近期他帶著兒子開車出門,期間突然想要唱歌給小孩聽,便架起手機問說,「你要聽媽媽唱歌嗎」但兒子果斷回不要,不過媽媽對此不理會,照樣唱她的歌,讓小孩聽到快要崩潰,激動抗拒,甚至連架好的手機都掉了下去,場面相當失控。

媽帶娃在車上唱歌 小孩「一秒崩潰」網笑:不知道奶嘴要塞給誰
媽媽不理會照樣唱她的歌,讓小孩聽到快要崩潰,場面相當失控。(圖/IG「zzyingg」授權)

手機掉地後,連媽媽也跟著尖叫,搞笑互動讓影片曝光後,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300萬次觀看,網友紛紛笑翻留言,「不知道奶嘴要塞給誰欸」、「好好看 抗拒會不會太真誠」、「小孩正確用法,你應該出本小孩使用手冊」。


更多新聞: 馬來西亞「只有肉骨茶、榴槤」?他問「會想去嗎」釣內行激推:你不懂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