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才買房!徐凱希又送「這1台」給爸爸 自曝:國小就有提款卡隨我領
女星徐凱希為了孝順父母,特別買了一份「大禮」送給爸爸。(圖/翻攝自IG @cathyshyu)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35歲女星徐凱希近年轉戰電視圈,靠著機靈反應、幽默談吐,拿下不少節目主持,IG坐擁24萬人次追蹤。事業有成的她,近日則發文回憶起小時候,稱爸爸直接將提款卡交給她,想領多少就領多少,當時羨煞不少同儕,直到長大後才知道賺錢有多辛苦,感性寫下「現在我也有了照顧人的能力,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們」,並送給家人一份大禮。

更多新聞: 徐凱希出道16年「買人生首間房」!釣出藍心湄「霸氣喊4字」網跪了


徐凱希國小就有提款卡「任她領」!自曝孝親買「這1台」給爸爸
徐凱希回憶起小時候,稱爸爸直接將提款卡交給她,想領多少就領多少。(圖/翻攝自IG @cathyshyu)


徐凱希今(1)日在IG發文,回憶起小時候過往,感嘆「小時候總是在思考著想要什麼東西,長大後則是在思考著要怎麼讓身邊的人過更好的生活」,並透露小學的時候,爸爸就給她一張提款卡任她提,當時同學都紛紛投射羨慕眼光,她坦言「覺得我爸爸真的很疼我」。

徐凱希國小就有提款卡「任她領」!自曝孝親買「這1台」給爸爸
徐凱希送給爸爸一輛日系進口休旅車,十分孝順。(圖/翻攝自IG @cathyshyu)


不過,就在長大了之後,徐凱希也終於知道賺錢的辛苦,也明白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願意分享他的所有,「謝謝我的家人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依然選擇支持我,現在我也有了照顧人的能力,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們,希望你們可以過著平安無憂的生活,請不要吝嗇分享你們的愛,也珍惜能和家人相處的時光」,並透露自己送給爸爸一輛日系進口休旅車,高喊「今年一起過個好年」。


徐凱希國小就有提款卡「任她領」!自曝孝親買「這1台」給爸爸
徐凱希年初才剛買了「第一間房」給家人。(圖/翻攝自IG @cathyshyu)


事實上,出道16年的徐凱希,今年年初才剛買了「第一間房」當作送給家人的孝親房,當時她曾高喊「努力了這麼久,終於晉升有殼一族了」,如今又買了一輛車給爸爸,可說是相當孝順。



更多新聞: 徐凱希一胡牌就遭飆國罵!「人生最輝煌戰績」曝光震驚4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