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因「暗黑對話外流」重創形象!日本最頂主播「改走大破路線」網嗨:有料
日本前主播森香澄近期為雜誌拍攝封面照,罕見解放真實身型,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太有料」。(圖/翻攝自IG@mori_kasumi_)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若說演藝圈是聚集美女的地方,那主播圈也不容小覷,在日,女主播圈競爭也相當激烈,不僅外型、學歷、氣質,都相當頂標,也是豪門非常喜歡的媳婦職業之一。日本有1位甜美女主播森香澄憑甜美外型受到許多日本民眾喜愛,怎料她在2020年時她曾爆出與另一位女主播私下嫌工作人員髒、像猴子,遭到網友炎上,因而引退新聞圈,轉戰電視圈,近期她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照,罕見解放真實身型,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太有料」。

更多新聞: 昔日本最頂JK「純欲私著」重磅破防!轉大人秒解鎖「升級猛獸」網嗨爛


昔因「暗黑對話外流」重創形象!日本最頂主播「改走大破路線」網嗨:有料
甜美女主播森香澄憑甜美外型受到許多日本民眾喜愛。(圖/翻攝自IG@mori_kasumi_)

日本正妹主播森香澄2020年與另一名女主播池谷實,私下閒聊被爆出,對話內容出現「只要週六、日上班」、「先結婚,隨便找間經紀公司」、「先為東京台做出成績」等,她們還嘲諷「今天要跟超髒的工作人員吃飯,而且毛超多,超恐怖的,好像看到猴子一樣」,更嗆前輩主播「根本沒在工作,他不辭職嗎?待在這也沒意義」等。對話流出後,兩位主播人設崩塌,也遭網友炎上。森香澄事後有向當事者道歉,卻難以滅火,漸漸淡出新聞圈,轉往主持節目發展,仍相當活躍。


昔因「暗黑對話外流」重創形象!日本最頂主播「改走大破路線」網嗨:有料
森香澄轉行後尺度越來越廣。(圖/翻攝自IG@mori_kasumi_)

近期森香澄在IG分享她為時尚雜誌「anan」拍攝的最新封面照,從畫面可見,她全身僅用藍色羽毛布料遮住重點部位,起伏有致的身形與大片雪白美肌全被看光,撩人的眼神更是純欲滿點,另一張照片森香澄則是用雙手遮擋上身,粉色花朵更讓畫面充滿想像,隔著螢幕彷彿就能聞到自然的花香。森香澄罕見解放身材的美照曝光後,讓大批粉絲狂讚「看不出來這麼有料」、「身材太好了吧」、「有料…..」、「喜歡這系列」、「性感又可愛就是你」。



昔因「暗黑對話外流」重創形象!日本最頂主播「改走大破路線」網嗨:有料
森香澄為時尚雜誌「anan」拍攝的最新封面照。(圖/翻攝自IG@mori_kasumi_)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元元現蹤紐約街頭「上下全敞開」太光溜!豪邁動作「頂破天際」在地人猛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