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終結「藍色佛地魔」 名嘴因「這1事」批張智倫:不接地氣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左一)、立委賴品妤(左二)、吳崢(右二)與謝志忠(右一)召開「終結藍色佛地魔」記者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陳致帆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智倫先前質疑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崢「在中和沒有資產,不是中和人」,引發爭議,為此,吳崢今日和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立委賴品妤、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召開「終結藍色佛地魔」記者會,痛批張智倫是「中和囤地魔」。針對相關議題,國民黨前中常委田方倫在節目《全國第一勇》中表示,「我覺得張智倫他講話怎麼不接地氣,只要這個人願意為這塊土地努力做事、奉獻,我覺得他就是這裡的人,可是張智倫把資產這個東西放在太前面,這樣年輕人就會覺得有相對剝奪感,我覺得他講話非常不精準,我在這顛要跟藍營還是所有的政二代、政三代,你們在做任何的決定,任何的言論,要想想看,要投票給你的是普羅大眾的百姓,而不是那1%金字塔頂端的人」。

更多新聞: 吳欣盈雙重國籍爭議 吳崢批像競選實境秀「會越來越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