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立委選將開記者會 聯手揭弊「藍色佛地魔」
民進黨立委選將聯手揭弊「藍色佛地魔」。(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葉向媛、蘇郁森報導

新北中和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日前說「在中和沒有資產就不是中和人」引發爭議,對手吳崢今天(1)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台中立委參選人謝志忠聯合開記者會揭弊,因為他們的對手都是藍營在地方上有權有勢的政治世家。

更多新聞: 賴品妤不甩酸民力拼連任!汐止到基隆行程跑透透 雞排妹驚:沒在下班的

一句話惹怒全台租屋族,新北市中和立委選戰國民黨張智倫日前脫口說出「在中和沒有資產就不是中和人」惹議,民進黨對手吳崢繼續撕開張慶忠家族更多黑幕。揭露中和灰磘段的生醫園區開發,經過張家長年提早進場佈局,可以獲利高達超過新台幣30億元。


綠立委選將開記者會 聯手揭弊「藍色佛地魔」
張慶忠家族精準投資。(圖/民視新聞)


攤開中和灰窯生醫園區開發計畫,開發範圍和張慶忠家族持有土地密集高度重疊,吳崢加碼爆料,張智倫的母親陳錦錠甚至曾新北議會幫忙推一把。吳崢指出,陳錦錠在議會催促新北市政府加速開發灰磘地區,表面上是要促進中和產業發展,實質上是要幫他們家儘速炒地通過地目變更,累積驚人暴漲的30億新台幣利益。

綠立委選將開記者會 聯手揭弊「藍色佛地魔」
民進黨立委選將聯手揭弊「藍色佛地魔」。(圖/民視新聞)

但國民黨今年的立委選將,爭議的還不只中和張家。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揭露,汐止廖家盤據地方20年,選戰對手廖先翔11月初遭爆豪華莊園和兩個非法停車場爭議,停車場遮雨棚在一個月內三度拆裝,人格錯亂、知法犯法。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則指出立委江啟臣岳父炒地皮,痛批「人前居住正義,人後建商女婿」。

更多新聞: 輔選賴品妤虧「台語不好但很會做事」 蔡總統拉抬賴蕭配讚「最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