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不甩酸民力拼連任!汐止到基隆行程跑透透 雞排妹驚:沒在下班的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2日)登記參選,力拼下屆連任,近日她的每日行程被公開,從汐止區到基隆、瑞芳跑透透,幾乎馬不停歇的為選民服務。(圖/翻攝「這一票很純」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賴品妤,昨(22日)下午前往新北選委會登記參選,力拼未來4年繼續連任。網紅雞排妹(鄭家純),昨在YouTube頻道發布新影片,跟著賴品妤跑一日行程,一早從新北汐止再到基隆、瑞芳進行拜票、座談會,晚上再回汐止接受里長、選民的陳情,中間幾乎是不眠不休,也讓雞排妹笑虧:「賴品妤沒有在下班的欸。」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致電相約馬辦見面 柯辦打臉:柯文哲並未允諾前往

賴品妤從一早就去到汐止的金龍里公園,與長輩一起氣功晨練,隨後再到忠山里為要出遊的選民們送車;送完車後的賴品妤,馬上趕到新台五路交接路口,帶著標語、旗幟向選民們揮手拜票,賴品妤解釋,該路口交接新台五路跟大同路,來往的民眾有來自汐止和基隆,是車流量最大的路口之一。賴品妤隨後又趕到金龍湖土地公廟,與鄉親們開座談會,討論汐止區的發展。

賴品妤不甩酸民力拼連任!汐止到基隆行程跑透透 雞排妹驚:沒在下班的
賴品在跑行程之餘,除了拜票之外,遇到選民陳情也會停下腳步,認真聽對方的需求。(圖/翻攝「這一票很純」YouTube)

力拼連任的賴品妤,除了新北汐止選區外,下午還會到基隆、瑞芳地區拜票,她解釋雖然不在她的選區範圍,但跑紅白帖這些行程,都是屬於「新政府」的範疇,只要上午選區的行程的結束後,有時間她都一定會露臉。

賴品妤不甩酸民力拼連任!汐止到基隆行程跑透透 雞排妹驚:沒在下班的
賴品妤一早陪完長輩在公園晨練,就趕到新台五路交接路口,跟路過民眾拜票、說早安。(圖/翻攝「這一票很純」YouTube)

結束拜票回到汐止區的賴品妤也不能休息,到了立委辦公室繼續聽里長、選民的陳情,過程中也持續耐心的跟對方溝通,認真態度讓雞排妹大讚賴品妤做事「絕不敷衍」,並笑虧︰「賴品妤沒有在下班的。」

賴品妤事後接受雞排妹專訪時表示,她當選立委這4年來,主要在努力監督北部公共工程進度,上任至今也比以往超前了百分之十,而她最看重的「汐東捷運」,已經在2023過年前核定成功,新北市政府已經著手準備招標工程。

對於很多酸民嗆說,賴品妤平常都忙Cosplay(角色扮演),都沒在社群發跑行程的貼文,賴品妤回應跑行程是每天的事情,當初不發是不想洗網友的版面,後來受到酸民的攻擊後,團隊們也會每日在限動更新狀態,但是主頁仍無法每天發,否則行程真的是洗不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最終選舉結果依照中選會公告為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突公布與侯柯溝通紀錄 媒體人:告訴大家「他盡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