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第一次見面! 蕭美琴大讚苗博雅:很會講道理、理性專業認真
蕭美琴大讚苗博雅理性專業又認真。(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紙風車劇團今(1)日傍晚在北市和平高中演出兒童劇《巫頂環遊世界》,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也與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合體出席。蕭美琴說,今天是第一次見到苗博雅,但她長期看到苗博雅在議會的表現,非常欽佩。蕭美琴也大讚苗博雅「真的是很會講道理,也非常理性、專業認真的人」,希望未來能看到苗博雅在立院對國家進步、社會公益貢獻。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智強控發黑函意圖使他不當選 苗博雅大笑:本來就是希望我當選

蕭美琴表示,今天很高興能跟苗博雅參與紙風車的活動,紙風車是全台灣大朋友小朋友的最愛,她早年在花蓮時,每年都邀請紙風車到各個鄉鎮,紙風車演出也都能替孩童帶來希望及光。

蕭美琴說,非常期待今天晚上的表演,今日劇目是《巫頂環遊世界》,她會跟「未來立委」苗博雅一起和孩童透過紙風車看世界。

「我非常高興今天第一次跟苗博雅見面」,蕭美琴指出,長期看到苗博雅在議會的表現,「非常敬佩她」,苗博雅真的很會講道哩,也非常理性、專業認真,希望未來苗博雅能在立法院,承接過去許多人打下的基礎,對社會公益議題、小朋友照顧及國家進步有更進一步的貢獻。

苗博雅也說,今天是一個充滿愛的夢想的夜晚,這個場合非常適合邀請蕭美琴來到這。在她記憶中,蕭美琴是她所認識的台灣政治人物裡,最充滿愛與夢想的人,「她乘載很多人夢想」,從台北到花蓮,開拓最深藍、最艱困的選區。

苗博雅指出,蕭美琴在花蓮深耕10年,10年內任勞任怨、不計勞苦,持續為花蓮人民服務;擔任立委後的表現更是大家有目共睹,且長期往返花蓮與台北之間,問政、服務都不鬆懈,非常難得可貴。

苗博雅說,她今年也有機會去到花蓮,當時蕭美琴已經駐美了,但她在花蓮走訪基層時,仍聽到當地人民非常懷念蕭美琴,也希望蕭美琴能更上一層樓。

苗博雅表示,今天很榮幸邀請和她同樣在深藍艱困選區開拓的蕭美琴,她也希望能為大安區帶來更多愛與夢想,很高興今天有許多民眾不畏風雨來到這裡,希望能和大家共享愉快的夜晚,並期盼未來與蕭美琴共同攜手打拼,總統高票當選,民進黨達到國會過半目標,讓台灣繼續航向世界、世界繼續上架台灣。

更多新聞: 不滿藍委林奕華落跑不補選! 「深藍」永康商圈理事長改挺苗博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