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中寮隧道連2起連環撞事故 7人輕重傷送醫
中寮隧道追撞事故,行車未保持安全距離。(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國3北上中寮隧道中午傳出兩起連環撞,造成七人受到輕傷送醫,最嚴重的是在379.1公里路段,七台車撞在一起,肇事原因都是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這起意外也造成隧道一度回堵將近5公里。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萌!蜜柑站長迎橘色惡魔 高雄輕軌期限定「柑橘號」即起上路

國道3北上中寮隧道中午傳出兩起連環撞,最嚴重的是在379.1公里路段,七台汽車撞在一起,讓對向擦身而過的駕駛人看得傻眼,因為撞擊力道之大,有的連引擎蓋也被撞掀了,七台車都有毀損,有六人因為身體不適,紛紛下車等待送醫。

陷在車陣動彈不得的一名駕駛人說,一發現前方有追撞車禍,他有及時煞車停住,但被後方駕駛追撞,才會造成引擎蓋撞得那麼嚴重,被推撞之後,撞到前面的車子,又把前面的車子推開來。

國3中寮隧道連2起連環撞事故 7人輕重傷送醫
中寮隧道七車追撞。(圖/民視新聞 )



幸好傷者都是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沒想到,不到一百公尺的距離,中寮隧道又有兩部車追撞,警方到場處理這兩起車禍事故,確認駕駛人都沒有人喝酒,不過,開進隧道卻沒有保持行車安全距離。

田寮分隊小隊長黃智義表示,初步研判兩起事故,均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警方呼籲,駕駛人開車,務必要注意前方動態,並保持行車安全距離,以免一時疏忽或分心,造成自身及其他用路人之危害。

國3中寮隧道連2起連環撞事故 7人輕重傷送醫
中寮隧道連傳兩起追撞事故 ,駕駛人未保持安全距離。(圖/民視新聞 )


中寮隧道北上路段中午連傳兩起追撞事故,一度造成嚴重塞車,車流量回堵約五公里,直到一個多小時才排除路況,恢復正常通行

更多新聞: 選戰倒數!林岱樺為李柏毅站台 犀利三問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