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嘉義市造勢「打造健康台灣」 目標7年後減少癌症死亡率1/3
賴清德嘉義造勢,強調台灣不走回頭路。(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晚上到嘉義市造勢,再度砲轟對手開放中國青年來台就業的主張,賴清德說要打造健康台灣,目標是七年後,減少癌症死亡率三分之一,對於郭台銘要興建癌症醫院的計劃,賴清德也表示全力支持。

更多新聞: 張廖萬堅競總成立人氣旺 賴清德站台全力相挺

賴清德到嘉義市出席聯合競總成立大會,強調台灣不走回頭路,賴蕭配就是最能團結台灣的組合。賴清德說,藍白陣營沒有讓世界上架台灣的能力,只有下架民進黨的藉口,砲轟對手大量開放中國學生來台的主張。

賴清德嘉義市造勢「打造健康台灣」 目標7年後減少癌症死亡率1/3
賴清德砲轟對手, 開放中國青年來台就業。(圖/民視新聞 )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為了解決中國青年失業的問題,我們難道真的要開放中國青年來台灣工作,這樣難道不會衝擊台灣的就業市場,難道不會賠上台灣年輕人的未來,大家贊成嗎,所以我們絕對不能把國家交給這群人。」賴清德說,要讓台灣青年安居樂業,打造健康台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的目標是2030年七年後,因為癌症死亡人數可以減少三分之一,今天我很高興看到郭台銘董事長,他說他要蓋癌症醫院,未來清德當選總統,會全力支持郭台銘董事長這個計劃。」

賴清德嘉義市造勢「打造健康台灣」 目標7年後減少癌症死亡率1/3
賴清德嘉義輔選,搶救王義川。(圖/民視新聞 )

身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除了輔選立委王美惠順利連任,不分區立委的提名還有一個重要意義,就是搶救王義川,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要搶救誰王義川,要搶救的人舉手好嗎,哦這樣川仔有救了。」他也呼籲支持者,政黨票集中火力,支持民進黨。

更多新聞: 睽違31年!台股超越港股指數 賴清德:台港發展差別在主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