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賴清德鹽埕後援會成立 民進黨議員接力助陣
立委參選人黃捷和賴清德的鹽埕後援會成立,黨籍議員都來助陣。(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投票倒數40多天,參選人持續拚選戰。爭取四連霸的立委許智傑爭取親子選票,來到公園化身泡泡魔術師,李昆澤則是找來前立委陳柏惟進行吃播,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還有跨區參選的黃捷,和賴清德的鹽埕後援會成立,黨籍議員都來助陣。

更多新聞: 拉抬黃捷選情拚「高雄開高票」 蔡總統、賴清德、陳其邁接力站台


黃捷、賴清德鹽埕後援會成立 民進黨議員接力助陣
立委許智傑化身泡泡魔術師,搶攻親子票。(圖/民視新聞)



立委參選人黃捷和賴清德的鹽埕後援會成立大會,民進黨籍議員前來助陣,還有立委蘇巧慧等人也來幫忙拉抬選情。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表示,剩下幾天要拚這場選舉真的不簡單,這一次臨危授命,肩負的責任非常非常重大,希望為民進黨爭取到選票,讓台灣繼續維持目前自由的環境。

不讓黃捷孤軍奮戰,黨內同志紛紛前來力挺。選戰進入倒數,臨危受命的黃捷得比其他選將更加勤奮,積極爭取支持。力拼四連霸的立委許智傑爭取親子選票,來到公園化身泡泡魔術師,巨型的泡泡讓小朋友驚呼連連。李昆澤則是找來前立委陳柏惟,到三鳳中街大吃米糕、肉燥飯等在地小吃。


黃捷、賴清德鹽埕後援會成立 民進黨議員接力助陣
立委李昆澤和前立委陳柏維大啖三鳳中街小吃。(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昆澤表示,陳柏惟也是老三民人,因此找他一起來推展三鳳中街商圈。它是一個觀光商圈,有很多的故事,而且有很好的台灣小吃,希望來一起推動地方的發展。而前立委陳柏惟則說,三民區過去是高雄市區最多人數的地方,最挑剔的地方選出最認真的立法委員,套別來到這裡跟鄉親推薦李昆澤。

另外立委邱議瑩和賴蕭配的大社後援會成立,鄉親擠滿現場,同黨立委也到場助講。邱議瑩表示自己這12年來很打拚,希望要做到最好,不能讓大社鄉親漏氣。邱議瑩表示,未來要更加加緊腳步為鄉親服務,爭取地方所需要的建設,她細數大社及六龜政績,包括大社溫鼓埤滯洪池、高133線重建8億元經費、最窄國道台27線拓寬、六龜自來水配水池,也指出,國道10號里港交流道延伸至六龜新威,已經準備在12月12日時開始動工。

另外,立委參選人李柏毅肩負左楠區關鍵選區之戰,光是早上就行程滿檔。投票倒數40多天,參選人持續拚選戰。


更多新聞: 黃捷親妹「2次元容顏」衝破頂標!「紅唇雪肌+激短髮」撞臉NANA…網嗨: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