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白再談已無意義 黃暐瀚指1趨勢:賴清德民調仍最高「還回流5%」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取自賴清德臉書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藍白合破局,至今已經第7天。媒體人黃暐瀚昨透過臉書指出,過去七天,各大媒體,所有民調排序「賴侯柯」,清一色標準答案,無一例外。賴清德依舊最高,還回流了5%,黃暐瀚認為木已成舟,藍白再談已無意義。

更多新聞: 藍白分裂後「菱傳媒」最新民調 賴蕭支持度41.12%大勝侯康、柯盈

黃暐瀚透過臉書指出,「藍白不合,今天剛好滿七天」分手七天、各自上路,過去七天,各大媒體,所有民調排序「賴侯柯」,清一色標準答案,無一例外。賴清德依舊最高(還回流了五趴,顯示之前有短期偽裝挺藍白的可能),侯康配上衝接近三十趴(不是侯一個人的魅力,是國民黨侯康馬韓朱,各路大團結),柯盈配暫居第三,在20%上下徘徊。

黃暐瀚提到,木已成舟、事已至此,柯粉一秒學曹操(不可能!絕對不可能!)已無意義,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柯文哲沒有傳媒優勢,副手吳欣盈並未明顯加分,以及糧草短缺,造勢舞台難覓等等,都是未來43天得要解決的難題。

黃暐瀚指出,依據ETtoday今天最新的民調(11/30),柯盈配「喜好度最低、仇恨值最高」;根據美麗島最新民調,賴37.1% 侯30.5% 柯17.5%,不到20%的柯文哲要小心遭到棄保。(白粉不會跑,白粉討厭侯友宜,但西瓜派會跑,看到不會贏,就跑了)

黃暐瀚認為「藍白分手已經七天」,再談已無意義,眼見藍綠並不想讓「兩億美金掮客勸退事件」落幕,柯文哲與其想翻頁,倒不如直接公佈掮客姓名,外加到北檢告發,選舉還剩43天,既然佛跳牆都炸鍋,那就再做一碗黯然銷魂飯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見發表「等於比賽演講」 柯文哲求戰:辯論越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