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鹽寮海域戲水1人失蹤 海巡.空勤直升機漏夜搜救
花蓮鹽寮海域戲水1人失蹤,海巡漏夜搜救。(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鹽寮海域,發生戲水失蹤案件!週六下午一名郭姓男子,帶著兩個孩子和三名朋友,一行六人到海邊玩,接近傍晚的時候,郭姓男子疑似游的太遠,消失在海面上,等到大家陸續上岸,找不到人,才趕快報警求救,但歷經一夜,直到星期日中午,還沒找到人。

更多新聞: 大武崙海灘設禁止戲水線 民團轟市府因噎廢食

天色昏暗,海浪暗潮洶湧,海巡人員手拿電筒,頭戴探照燈,沿岸查找,而空勤總隊的黑鷹直升機來回徘徊,同時進行搜救,因為有人戲水失蹤了。12岸巡中隊長表示,其實這個區域是沒有說,明令禁止,不可以在這邊,從事水域遊戲活動,但是有在這個區域玩水的,其實也比較少。

花蓮鹽寮海域戲水1人失蹤 海巡.空勤直升機漏夜搜救
海巡人員手拿電筒,頭戴探照燈,沿岸查找失蹤男子。(圖/民視新聞)
這一起戲水失蹤案件,事發在2號下午5點多,一名郭姓男子帶著兩名孩子跟三名朋友,共六人,一同到花蓮鹽寮海邊玩水,其中,郭姓男子疑似因為游的較遠,而且沒穿救生衣,過一下子,人就不見了,等到大家陸續上岸,才發現不對勁,趕緊報警求救,包括警消、海巡和空勤總隊,陸海空同步搜救,但一無所獲。
花蓮鹽寮海域戲水1人失蹤 海巡.空勤直升機漏夜搜救
海巡人員持續搜救當中。(圖/民視新聞)

12岸巡中隊長表示目前的搜救範圍,北起花蓮溪出海口南至鹽寮漁港,那持續搜救當中,並後續無人機區隊,也將投入空中搜救任務。12月受東北季風的影響,海象非常差,造成搜救上的困難,對於心急如焚的親友來說,只希望趕快傳出好消息,找回家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市「新科國民運動中心」發生溺水死亡案 家屬擬提告